今天,语文老师给我们留了一篇作文,要写想对自己母亲说的心里话。在放学的回家路上,我就一直在构思,并且给妈妈买了礼物,高兴的向家走去。到了家,看妈妈还没回来,心里匿笑,想等妈妈回来给她一个惊喜。
过了一会儿,开饭了。奶奶今天做了很多美味,馋得我直流口水,只好迫不及待地没等妈妈回来就开动。我们正吃得尽兴,“叮咚,叮咚”门铃响了,爸爸打开门看见是妈妈回来了,正准备热情款待,而我兴奋得连手都没来得及擦一擦,拎起大油手就准备去拿节日礼物,而妈妈说了一声:“帮我把包儿放进去,单位上还有些事,我还得去一趟。”话音还没落,妈妈又奔向单位了。这下可真扫兴,这下我和爸爸激情也减去一大半。等妈妈忙完了事,下班回来后,奶奶和爸爸已经吃饱了,只有我为了等妈妈,还在餐桌上慢慢吞吞。好不容易,妈妈终于回来了,但她已经筋疲力尽,一进屋儿,就躺在沙发上,连饭都吃不下了,这让我和爸爸看在眼里疼在心上啊!我再三劝说,把妈妈扶起来,吃了点儿饭,就让她睡下了。
我的母亲虽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营业员,但她是那么敬业,对工作那么负责。妈妈我想对您说:“您生我养我育我,多么艰辛;您对工作那么执着;现在这几天爸爸又出了工伤,在家里调养,家里的重担都落在您一个人的身上;您的辛勤劳动和对家人的关心都无微不至;您的所有、所有都值得我来学习。”敬上一句:“千万别累坏了身子,三八妇女节快乐!”
听,妈妈开始打呼噜。
热搜作文: 初中2022年元旦节作文(篇二)
今天中午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期待下午的到来。因为,今天下午我们班要开元旦庆祝派对!
下午一点半的时候,我到了教室,发现班上几乎所有人都在讨论派对,只有几个人在讨论作业。“叮叮叮”,上课铃响了。老师来了后,全班立刻安静了下来。老师把座位排好了后,派对就正式开始了。
首先,徐新盐和叶美龄演唱了一首歌---《倒数》。她们登上“舞台”,老师给她们放了伴奏,她们有感情地唱了起来。我跟着歌声打着节拍,可真是陶醉其中啊!她们唱完很久之后,我才停止打节拍。第二个节目古筝演奏,是陈雨姗演奏的。当她就要演奏的时候,我心想:我只在古装电视剧中听过古筝演奏,特别动听,陈雨姗能弹得非常好吗?演奏开始了,陈雨姗演奏的姿势非常优美,她用手指弹着弦,左弹一根,右拨一根,发出了好听的音乐。我看着她手指像一个个长着翅膀的小精灵,将音乐中描绘的美景呈现在我的眼前,可真是美妙啊!第三个是由鲍明演奏的萨克斯表演。鲍明对着曲谱吹呀吹,我坐在椅子拿出一支笔放在嘴边吹呀吹,模仿着鲍明的动作。我正胡乱地吹着,旁边的同学看见了,都哈哈大笑。
这次元旦派对有很多好看的节目,我只介绍了三个。如果你想看,那就明年来参加我们班的元旦派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