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今天真高兴初二作文最新范文
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没有比这更好的天气了!在这样的天气里,人人都会有一个好心情。正是今天,也是我过得很高兴的时候。
早上,天还蒙蒙亮,我就跟小伙伴们一起去爬山。我们当地一座名叫“什冲岙”的山,海拔300多米,正是当地人经常爬山游玩的地方。早先我们就想去爬,无奈学业紧张,没有空闲。这不,到了暑假,今天我们就相约好几个小伙伴去爬山了。经过一段时间的跋山涉水,我们终于爬上山顶,从山顶上俯瞰整个家乡,真是“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呢,心情别提有多高兴了。下山的时候,我们几个小伙伴还在山上的溪泉里洗了脸,山泉冰凉而清澈,让我们爬山的疲累一洗而消了。
中午,我回到家里,妈妈已经为我准备丰盛的午饭。饭桌上是标准的“四菜一汤”,有香辣鸡翅、清蒸甲鱼、番茄炒蛋、糖醋排骨,还有一大碗绿豆汤。吃完丰盛的午饭,我还吃了西瓜。
下午,邻居家的阿姨带着孩子过来请我一起出去玩。我们到了家乡市区的游乐园,游乐园是新近开放的,许多游乐设施都是崭新的。我们玩了过山车、海盗船、碰碰车还有空中飞椅,特别是在坐空中飞椅的时候,坐在我旁边的女生似乎是第一次乘坐居然害怕起来,在乘坐的过程当中吓哭了,鼻涕眼泪一把抓,我是看在眼里,喜在心中。
晚上回家的路上,我走在熟悉的小区过道,突然间发现地面上有一张红色纸张若隐若现。下意识得低头去看,哇!是一张百元大钞,我顿时想起了“拾金不昧”的优秀品德故事,也看四周无人,找寻不到失主,非常不情愿得将它收入口袋。
经历了如此精彩好玩的一天,今天我真高兴。
作文推荐: 今天我当家初中文章(篇二)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妈妈每天都无比辛苦,今天我决定来当一次家。只有亲自感受一下,才能体会到妈妈的辛苦和不易。
首先,早上五点就要起床啦,把地板好好拖一遍,这是妈妈每天早上都要做的一项工作。一般我会六点半起床,可是今天是我来当家,就要像妈妈平时一样早早地起来啦!拖完地要把洗完的衣服晾上,这两个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做完这些已经六点了,我赶紧把煮好的米打开温一温、煮上鸡蛋,然后就听见……弟弟又醒了,我赶过去帮弟弟穿衣服,等弟弟穿好衣服、叠好被子,鸡蛋也早已经熟了,甚至煮爆了壳,是时间太长了吗?但总归,米还是很成功的。早饭过后,我要去家里的店铺帮忙了,在市场上,我为顾客搬货物,搬来搬去,后背酸痛,那真是太痛苦的回忆了!
不知不觉,就到了中午,我去买了一些肉和菜,和好面要准备包饺子了,肉和菜切成碎末,搅拌成馅,调味时手一抖,盐放多了,我想,肯定失败极了。接着,把面揉好,手上糊满了面,把手上的面搓掉,费了好长时间,抬眼一看就已经十点半了,赶紧开始了包饺子的工程,这个包的过程还算成功。包完饺子,使劲伸了伸腰,感觉已经酸到没有知觉了,最后“坎坷的”饺子终于下锅了。
十分钟后,香喷喷的饺子终于浮出水面了,弟弟赶紧第一个坐到饭桌前,饿坏了的他一口气吃了二十个饺子呢!短暂的午餐后,店铺的人也少了许多,我就回家了,回到家的我一定累极了,竟然睡了一个大下午。一睁眼,已经是晚上了,我炒了两个我的拿手好菜,分别是芹菜肉和西红柿炒鸡蛋,简单好吃!
就这样,一天竟然那么快就过去了,我终于也切实的体会到了妈妈的艰辛,用一句歌词来形容就是:“有妈的孩子像块宝”,通过这一天,我感觉到了妈妈的辛苦,也感慨自己有多么地幸福!此时只想说一句:“全天下所有的母亲,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