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如涓涓溪流,而父爱则像巍峨大山。想知道我的父爱么?就让我当一次小导游,打开我记忆的长廊,快进入我的作文世界吧!
此篇小说,夏天没有打酱油了。宿舍。我正在玩游戏,突然电话铃响了。陈紫童把视线从电脑转向手机屏,林谦琴的呵~芹莉,你的电话。我慢吞吞地说:紫童呵,不是我妈的就帮我接了吧。只见她无奈的拿起电话,正准备说话,电话那边的女孩儿就等不及了:喂,芹莉哈!额,我不是芹莉,我是陈紫童。接下来,我那一向安分的手机,发出吓人尖叫声:什么我打错了对不起陈小姐我找芹莉来了对不起打扰了。哎哎哎,别挂,芹莉正忙着呢,我替他接的还好,看来紫童的耳膜很顽强,但我还是用余光看见她不动声色的揉耳朵。顾不得那么多,游戏中的我处于优势,分心不得。哦,你和她在一个班啊,11班恩。紫童顺带着向我传递信息。太好了。我淡淡的说。林谦琴,文艺女,好事文,初二时沸沸扬扬在班上整出了一个诗社来,拉着我和紫童当社长,我也怀着重在参和的精神进去玩了几趟。社里像她这么精力旺盛的没有几个,团队内部涣散加上学校和家长联合扑杀,诗社的小芽被无情的扼杀在摇篮中,曲终人散。但这家伙,这一年多来诗词创作就没停过,不时拿我或者是紫童当下参谋。暑假又忙着弄小说去了,还不时向我们请教一下。有时倒也挺理性。不过有这人总比没这人好,出门在外靠朋友,和她在一个班,好歹互相有个照应。终于,紫童挂了电话,凑过来,你这儿情况?不咋地,我从牙缝中挤出来三个字,接着又补充了两个字,难办。当局势上有峰回路转之时,手机再次响起。要是还是林谦琴就给我骂她一顿!是你妈。紫童显得相当沉着冷静。我只好忍痛割爱的去接电话。我还能说什么呢,妈叫我回去,我就回去。撤,回家。你妈叫你回去?唔。哦,那,不送了。恩,再见。我回头,对她一个灿烂的微笑。我喜欢我和紫童的友谊,特纯净,特纯真,特简单。废话一句没有,纯粹女汉子,我就喜欢这样干净和利落。从紫童家出来,接近正午。七月末,夏天的味道最浓郁的时候。貌似刚刚下过太阳雨。阳光晒得我微微眯着眼,而街边树上还不时滚下水珠来。我就在这斑驳的树影和光点之间缓缓地骑车,惬意得很。回忆中的青春,总是那些温暖而潮湿的夏天,下太阳雨,绿叶上的雨珠明晃晃的滚出太阳的味道。这好像是林谦琴那个文艺女作文来里的一段话吧。青春,呵呵,既然正在拥有,还会以做什么,好好挥霍便是。我突然产生了这个年龄里说的当然拥有的对未来的憧憬与希冀:我,柳芹莉,将是本市B中高一(11)班的高中生咯!我来了!下坡加速,嘴角被迎面而来的雨浸湿又被太阳晒干的风吹的上扬到了一个刚刚好的弧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