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感恩的初三作文其四
其实,我也不知道帮奶奶捶背,她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也许是我和奶奶太亲了,也许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这样的赞赏……不过,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开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乐的事情……
感恩奶奶--捶背
我还曾记得那个夜晚,家里只有我一个人在窗台上看着外面模模糊糊的灯光,看着那被雨洗了的马路。
突然,家门外传来了一阵脚步声,是那么亲切,那么沉稳,那脚步声离我越来越近,我也听得越来越清晰。接着,我们家的门被钥匙转了几下,奶奶那慈祥的面孔便出现在我眼前。奶奶气喘吁吁地走到沙发旁,有气无力地坐上沙发。我心想:“奶奶这几天一直不舒服,我做孙女的应该尽尽孝心。对了,帮奶奶捶背,也许这样,奶奶会舒服些。”说干就干,我快速跑到沙发边,帮奶奶捶起背来。
我开始捶得很轻,奶奶似乎很不高兴,奶奶说:“捶重点。”我想:“我的天啦!奶奶一个七十多岁的老人,怎么一点都不怕疼啊,连我都承受不了,奶奶怎么能?……”我不敢按奶奶说的去做,还是象刚才那样轻轻的捶。后来,奶奶的脸色越来越难看,她无奈的喊了一句:“乖孙女,捶重点”。我再忍不住心里的想法,只好疑惑的问:“奶奶,这样不会觉得疼吗?您一个70多岁的老人家,能受得了吗?”“傻孙女,”奶奶拍拍我的头,面带微笑,“怎么会呢,我会觉得很舒服的。”听了这句话,我心里好象掉了一块大石头,轻松多了,接着,我就用力地帮奶奶捶背。
捶完背之后,奶奶的脸色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奶奶还说:“如果你大哥二哥也有你这份心意就好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帮奶奶捶背,她会有那么大的反应。也许是我和奶奶太亲了,也许原本我就在期待奶奶这样的赞赏……不过,我知道,奶奶笑了,我也笑了,大家一起开心才是一件最美妙,最快乐的事情。
感恩奶奶,就应该为奶奶多做一些事情;感恩奶奶,就要让奶奶开开心心。现在,我一定要尽力,多做些家务,让奶奶的病尽快好起来,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