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爱初一作文其八
我们在爱的滋润下慢慢长大,也渐渐的感受到了它沉甸甸的重量。那至尊无比的母爱,那诚挚纯洁的友爱,更是让我们感受了成长的沧桑和快乐。
记得9岁的时候,我得了非常严重的感冒,浑身都特别难受。家附近没有医院,我也不愿意去医院——因为那里给人一种恐惧的感觉。我极力的与病魔抗争,可它仿佛在我的身体里不停的踢打,不断的强大。这个时候,妈妈特别着急,豆大般的汗珠一滴一滴的从额头上落下来,也顾不上擦一下,我躺在床上看着妈妈的脸,心中有了疑惑,那到底是汗呢还是泪呢?
就这样,妈妈从敞开的门中进进出出,不停地给我换毛巾,换热水,看看我被子盖好了没,因为爸爸出差了,也只剩下妈妈在这宁静的夏天中静静陪着我。20分钟不知不觉间溜走了,我的病情又加重了,妈妈说必须要下楼买点药。我不想让妈妈去,因为我害怕,我害怕鬼和一切事物,在这个晚上。可妈妈还是去买药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屋里开着灯,我向角落里瞟了一眼,看到了一个光点,像是巫婆的足迹。我的心怦怦的加速着。这时妈妈回来了,我仔细看了一下,原来那是镜子反射的一个光点。只见妈妈背过身去,轻轻嘀咕了一句:“孩子,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呀!”这时,我的鼻子酸了,我有一种想哭的欲望......
母爱是最值得敬佩的,友爱是最值得珍惜的。友情是我们人生的引擎,有了加的更它我们的人生才会更完美无瑕;友情是钥匙,让我们回到温馨的家;友情是能量,让我们拥有强大的力量!朋友们的一句句叮咛嘱咐,一次次击手欢呼,一次次互相问好。每每想起,我的心头都会涌上一些感动。同母爱一样,友情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却始终随在我们的身边。
树仿佛是一位老人,静静的端详着人间美好的爱;花好像是一群少女,为寻找到爱而竞相开放。但愿世界充满爱,让爱伴随空气流通,流动到每个人的内心深处,让每个人都获得一份爱的快乐。
爱是伟大的,爱是宽容的,爱是美好的!让我们彼此的口袋里都装满沉甸甸的爱,一挥手洒向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