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阳光初二作文精选
阳光,是温暖,是光明,是幸福。如果说有哪一种爱能和它媲美,不用说那一定是母爱,它是我心中的阳光。
也许有人问:母爱是什么?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母爱是永不熄灭的炉火,母爱是遮风避雨的老屋,母爱是远行游子身上密密的针脚,母爱是临睡前在小儿女耳畔喃喃的摇篮曲……母爱纯洁无私,不需要任何理由。
还记得那次,窗外雨哗哗的下个不停,我呆呆的望着窗外出神,这下了一个上午的雨不仅没有要停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不断的往下掉,织成一张巨大的的珠网,心像是被蜘蛛丝层层缠住,叫我心烦。窗外的风送来丝丝凉意,这雨这么大,一会怎么回家呀?我长叹一声,双手托着下巴,突然一个声音将我满天纷飞的思绪拉了回来,是妈妈:“不好意思,请把这雨衣拿给李晨。”抬头再看时,老师已经拿着雨衣站在我位子前,把它递给了我。同桌掉过头来小声说道:“你真幸运!”“是呀!”我笑了笑。心中顿时温暖了许多。
于是,我穿着妈妈送来的雨衣,在瓢泼大雨中冲向家里。也许是因为听见了我的脚步声,妈妈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拿着毛巾早早等候在门前,见我回来,给我递过水杯,热乎乎的,还不停的用毛巾给我擦着头发,突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转身一下子扑在妈妈怀里,紧紧的抱着她。“你这孩子!好了,快去吃饭吧!”
窗外的雨还在不停的下,但我心中的阳光,已经让我豁然开朗,仿佛窗外已经是阳光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