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你在笑了青衫薄,年月长,芳华苦短,畴昔方长。
不诉机动,原来,三年书行,左然而,梦一场。
每个棱角显现的少年,每尾21克强硬而心伤的鱼形魂魄,每种绸缪悱恻的拜别。优美的,总-简单受伤,这很平常。
所以不妨,醉笑陪公三万场。
握不住阳光,任它寸寸破碎
撩不起星芒,任它多多氤氲
走不出,你们画地为牢,以七百日明丽。
逗留在象牙塔的出口,再不要替本人的怠惰和柔软找托辞,由于我们,是最最傲慢的理科生啊,要用树形去指责笔墨,那晦暗边际里长出的青苔。
或许没多久后,一不注意,你翻出一册红蓝笔迹。思路牵掣,你会不会这样想其时芳华熬人,而全面人,都被一种叫亲善的光后灼烧着。该如许暖和。
所以不管何如颠沛流离,请记得浅笑,这是唯独可以宽容所有的神志。
正如白落梅所说人本来没必要和时候夺取,由于有一日,时候照旧锐利如刃,而我们已平淡如水,镇静似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