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偷走了儿时的梦?只是不曾来得及回想,时光便匆匆溜走……也不曾记得多么美的梦幻年少,我恋……青春却已不再……
——题记
多少次在梦中,自己像无拘无束的鸟儿,在空中,在树丛,在能够想象的各个地方……我翱翔……总是那么自由!可梦醒,我的时光恋人却如此令人忧伤……他带走我青春,无丝毫惋惜。我悲伤……
我,如梦初醒,我的最初的梦,在时光前行的旅程中,渐渐地,渐渐地,像是淡了……时光只是这样独自前行,他却忘了,自己可以永生,梦却不行……
我的恋人,我的时光,就这样带走了我的青春,我的年少。我几时回想,倘若他带我重走一回,我的梦,定不会随他淡去,只希望,在我青春未退去之前,让我再次燃烧,为梦,燃烧……
我,再次燃起希望,只为再次飞翔,展开羽翼,乘风,翱翔!……
我恋青春!
我,
会让,青春无悔!
高二:肖利鲜
惊奇惊奇真惊奇,12月10日出现月全食,还是红月亮,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到,总时间约为3小时,真是高兴死了。那时是8时40分,老爸刚打来电话我立刻就去了妈妈店子里,果然,月亮被吃掉了那么一丁点,我马上开始做观察日记,好做下一次作文。天上的一朵朵乌云飘来飘去,挡着我的视线,忽然,我好乾康到月亮又少了那么百分之一,因为我瞄着的一个黑点不见了。我继续做观察,一分钟又一分钟,我感觉月亮还是那样,只是面积变小了,我就进店里面休息了,等我出来的时候,我看到月亮只有五分之三了,而且被遮掉阳光的那一部分变得明显、呈红色了,我立刻振奋起来,摇摇头,揉揉眼睛,生怕自己看错,可我并没有看错,我拿起笔,在笔记上写上“忽然,月亮被这掉的那边变得明显、呈红色了。”几个字。一两个小时过去了,月亮全部被吃掉了,接下来月亮“现形”的时候我没有看到,因为老妈催我回家去了。这些就是我这次看到的月食了,虽然没看见月亮出来的时候,不过能看见越是我已经知足了,因为月食也是很难看见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