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夏季注定来得比往年早一些,感觉比以前更热一些。这是个激情燃烧的夏天,盛夏的果实沉甸甸、香喷喷,幸福洋溢在所有关注奥运人的脸上。
我的心里又多了一分火热与祈望:北京,带给了我们国人展示自己、释放激情、实现梦想的圣地。虽然,我没有为奥运会的辉煌添金,但是,我们将保存好那份虔诚而又真挚的感情,刷新着我国队员带给我们的激情和梦想。
奥运真的养眼啊!
我用视频向我崇仰的田亮、刘春红们发送短信:判处你成功无期徒刑,剥夺失利权利终身,并没收全部失误与意外。
我曾经梦想着和奥运之都――雅典亲密粘贴,盼望着奥运圣火激活我们的胴体和魂灵。如今奥运在我们的新北京全屏显示,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一次看个够!不求自己拥抱成功,但求共享绿色和平。
共享奥运,共享年轻选手的青春浩荡走千山,年少张扬;共享体坛宿将的聊发少年狂,老当益壮;共享山东须眉的举手投篮,硬朗坚强;共享润凝浮躁、褪尽铅华巾帼的女儿当自强,共享狂飙黑马的异军突起,共享胸有成竹者的连冠称王我将画面与声音连接到等离子电视机上,用手机通过奥运的网站选择相应的报道,了解更多的相关新闻,复制我的感想,链接我的激情。
多媒体移动手机真的是: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
梦想与信鸽齐飞,心情共奥运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