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宏的爸爸因急性肠炎入院,在去往病院的途中接到一个电话是爸爸的一个老朋友魏红名的打来的说本人由于工场休业急需6万元,问他可不行帮他一下。张志宏覃思了一下说我先看看我爸爸,等下再答复他。
张志宏坐在他爸爸的一旁,张爸爸看看碗里的饭菜,夹起了菜又放下了,
爸,你怎么了?饭菜不对口胃吗?
爸爸转过甚来看了他一眼,一句话也没有说,又瞧着饭菜。
爸,你怎么了今日没有胃口吗,这全是你平时最爱吃的菜啊?
志宏啊,你把存折上的钱取出来给你魏大叔吧,我昔日要说是没有你魏大叔的一口水,救活不到今日了,也就没有你啊,你要明白滴水之恩理当涌泉相抱啊
张志宏一脸的惊诧。
爸爸都听到你们的谈话了
张志宏的眼睛朦胧了,爸爸拿起筷子大口大口的用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