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我来介绍一下自己在下姓高名若妤小名蛋蛋因为我出生时身体骄弱头很像鸡蛋所以奶奶给我取小名为蛋蛋。
我的头发乌黑亮丽如同纯正的墨水。我的脸蛋上镶嵌着弯弯细细的眉毛精巧玲珑的眼睛小而高挺的鼻子樱桃般的嘴巴。我其实是一个双面女孩在男生面前我是粗暴女孩在亲戚面前我是温柔淑女。
男生前的粗暴女孩。阴气沉沉的一节数学课上小李因一支笔而变得伤痕累累。下课后小李向我借走了一只粉嫩嫩的樱花中性笔周围的男生都笑他是个粉红少年他竟怨怼我。看他气冲冲地跑来带着怒气说:哎你咋那么小气借我支黑杆中性笔怎么了?居然给我一支女生用的樱花中性笔害得我被大家笑。我用狼一般的眼光瞅着他狮子般咆哮道:姓李的说谁小气呢!我上去就踹他一脚扇他一巴掌警告他:我借你中性笔算我仁慈别挑三拣四啊!小李如同羊见了狼光一般逃离了现场。通过这件事男生们都见识到了我的厉害再也不敢惹我了。
亲戚面前的温柔淑女。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姑姑来我家串门当然身为小侄女的我有义务为亲爱的姑姑端茶倒水。唉真累呀在姑姑面前得藏起以往大大咧咧的性格我太难了。姑姑笑眯眯地说:听说若妤学了写作文什么时候给我们露一手呀?我用手轻轻捋捋头发微笑着说:行!新年那天好好写一段。说着便给姑姑倒了杯热乎乎的茶差一点就把手烫肿了谁来救救我呀!
嘿嘿你们肯定猜不到我还是个小吃货。稷山的零食小店老板没有一个不认识我因为我是零食店的超级VIP。一天妈妈让我去买油和盐可一上街这件事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到了卖东西的小店老板便嬉皮笑脸地对我说:哟咱们的小贵客来啦。我一看货架上那些五花八门的零食瞬间就被吸引了挑了一些进口零食便踏上了回家之路。到了家妈妈问:这么快就回来了我让你买的油和盐呢?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我瞪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回答:是零食先引诱我的和我没关系。妈妈叹口气说:唉吃货就是吃货。
女生都爱美我也不例外。妈妈每天都要抹十几种护肤品和化妆品看着妈妈美的样子我特别羡慕就趁着妈妈睡着时好好美一番。先来补点水再涂点防晒基本工作完成后便可化妆了。我怀着激动的心伸出颤抖的双手来到气垫和口红前不怀好意地说:嘿嘿你即将有新主人了!我把气垫打开就被美气弹所熏醉。啊!这味道太香了!我发自肺腑地赞叹道。我迅速涂了涂气垫便涂起了口红。掀开口红盖出现在眼前的是一根胡萝卜我很纳闷:这是口红吗?妈妈不会买到假货了吧?管他是不是口红涂一下便可知。不涂不知道一涂吓一跳原来这是温变口红呀妈妈什么时候买的?不管了反正今天机会难得不多涂几下是会吃亏的。刚想涂没成想一用力口红断了怎么办?咋跟母亲大人交代呀我真笨。看来美也要付出代价。
这就是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我。
2022作文推荐 高三高中作文:最好的作品(篇四)
时间飞逝,岁月如梭,一眨课的空隙,距离上一次在同学们面前表演已经过了两个年头了。它是一次不完美的表演,但是对于我而言是最好的作品。
初一那年,元旦伴随着我们的盼望来到了我们的身边。那时候,元旦还有表演,每个班都要出一个节目,老师为我们班挑选了一首带有古风的舞曲并选了十几名同学-起学习,这十几个幸运儿中,我就是其中一员,身体僵硬的我,为了学好这首舞曲,可吃了不少苦头
为了完成好这件作品,我们在元旦晚会到来一个月之前就开始了准备工作。我们利用自习、课问操和午休等空闲时间来练习。每次练习之前老师会让我们先拉伸一下,其实主要是让我拉伸,在表演中,我有一个要下腰的动作,为此,我每天练习时,眼角都会含着痛苦的泪水,这样的情况直到开始表演前一个星期,我才勉强完成了这个动作,每天晚上睡觉前还会跟着音乐跳一遍,形成肌肉记忆。
来到舞台旁边,心中快要跳出来似的,这时,听到主持人报幕说:有请初一四班的同学们带来表演。,伴随着同学们鼓励的掌声,我怀着忐忑而紧张的心情,踏上了我们的表演舞台。
音乐响起,伴着古典的乐曲,我们犹如十二支翩翩起舞的红蝴蝶,光着脚丫,一起沉醉在这优美的表演中。
突然,我的脑中犹如一张白纸似的,什么动作都不记得了,世界仿佛静止了一般,每个同学都面向观众而我跳过了一个动作,转身看到同学们的面孔时,我就知道我做错了动作,那一刻,我害怕让观众们看出来转过身面向观众时,我仍然面带微装,我给自己打着气,说:别怕,你要勇敢的去面对。我深呼吸了一下,整理好失落的情绪,凭借着努力了一个月形成的肌肉记忆,勉强完成了这次表演。下台后,一起表演的同学们都朝我走了过来,面带着安慰的微笑为我鼓起了掌,此刻那泪水再也忍不住了。
这次表演教会了我坚强的去面对生活中的不确定,教会了我自信,教会我在挫折中坚强成长,这是最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