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初中的我作文300字范文
“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软绵绵,红太狼,灰太狼……”熟悉的旋律又在耳边回荡,这便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当听到“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羊儿的聪明难以想像”之时,我便会想到喜羊羊用智慧,打败灰太狼,救出同伴们的情形;当听到“有什么难题去牵绊我都不会去心伤,有什么危险在我面前也不会去慌乱”之时,我便会想到羊羊们在面对困难与挫折时,沉着冷静,最终找到解决办法的情形;当听到“在所有天气拥有叫人大笑的力量——虽然我只是羊”之时,我便会想:虽然他们只是一群普普通通的羊,但是,他们他们却能用幽默的语言、勇敢与智慧,让我们捧腹大笑……
这就是我喜欢的一首歌,一首幽默风趣的、令人浮想联翩的一首歌——《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作文收藏: 初二我的母亲作文(篇四)
1968还在冬天的时候,随着一声啼哭,我的母亲哇哇落地了。母亲生活在一个偏僻的小村庄里,家里人口众多,不是富裕人家。
母亲8岁那年已经开始读书了,一面读书,还一面料理家务,生活很艰难。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母亲到了15岁时,由于家庭经济的缘故,已经辍学不读书了,但她还是有求知的欲望,无奈之下,母亲只能辍学了。母亲辍学之后,也只能跟着父亲和几个兄弟姐妹上上砍柴,干着繁重的工作,照顾家里的事情。
母亲就这样生活着,不知不觉已经长大成人,能出来找一份属于自己的感情,正值花季的母亲偶然遇见了我的父亲,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他们的恋爱生活。母亲与父亲经过一年多的相处,两人决定结婚,这时母亲正是24岁。母亲艰苦打拼一年多,准备生个孩子,那就是我。1995年10月,我诞生了。父亲和母亲是个裁缝,为我做了好多漂亮的衣服,还给我起名叫豪杰,在母亲的精心哺育下,我快速的长大了。在我两岁那年,父母正准备带我到内蒙古谋生。
母亲在内蒙古租了一家卖小家电的摊位。在那里,我学会了许多道理。有一次,我在家后的小院玩耍,不留意把窗户打坏了,带母亲回来后,她问起:“这玻璃是谁打破的,是不是你”。我惊慌的说:“不……不是我”。在妈妈的严刑逼问下,我招了,被母亲教训了一顿。事后,母亲又慈祥的对我说:“孩子,做人不能不诚实,要做个诚实守信的人,懂了吗,以后不许这样了”。我跟随着母亲,在那里生活里几年。20xx年,攒足了钱的父母回家买了一套房子,从此,不再过艰难的生活,走上了幸福的道路,我也在母亲的抚养下,茁壮成长,逐渐长大成人。
这就是我的母亲,经过艰难险阻,最后尝到了幸福的滋味。
教你写作文: 跟自己赛跑初中作文(篇四)
俗话说:“天生我材必有用。”中有许多的挫折,总是阻碍着我们的去路,但我们都需要一一的克服它,才能在比赛中,赢得胜利。
“砰!”开跑了,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我身旁的对手一一超越我,但是这场比赛非常的特别,比的不是人,而是我的“挫折”。每当我遇到挫折时,总是用哭闹来解决,那时正受到挫折的我,根本就不知道“失败为之母”,更不知道要在失败中站起来,但现在的我,知道只要多兜几个圈子,就会发现成功就在我的眼前。跟自己赛跑,让我跑赢了“挫折”,使我的有更多的光采和喜悦!
站在起跑点时,我的笑一笑。从今天开始,我要比以前更好,周边的事物也对我笑了一下,在下,我的自信也增加了。早晨的格外灿烂,与“学业”的赛跑又开始了,沿途我虽然遇到许多挫折和,也经历过压力的,但只要努力完成课业,拿到一张张的奖状,我就会很有成就感,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成功绝非偶然,失败为成功之母,每一个成功的,必然经过非常多的困难及挫折,但都能一一克服。跟自己赛跑,努力而不的我,有一股坚强的毅力,我用完美画下结局,让人生的亮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