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这个世界被邪恶、恐怖所笼罩时,请不要相信他会走向灭亡。请你静下自己的那颗善良的心,提一盏明灯在黑暗中前行,照亮自己,也温暖他人。让自己那颗爱心,永远的传递下去,不要让他熄灭。想多米诺骨牌一样,想时光一样,让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一样点亮整个世界。
传递爱心,如同核的传播速度一般。
从前,有一个落入粪坑的孩子被一个农夫救起。孩子的父亲为了报答他的恩情,决心资助农夫的孩子上学。再后来,农夫的孩子用他发明的青霉素救了那个孩子一命,那个孩子就是英国首相丘吉尔。时光流到了“二战”期间,法西斯势力横行无比,一心称霸世界,实行法西斯专政。在欧洲,丘吉尔带领着英国军队成功的遏制了德国法西斯侵略欧洲的步伐,延缓了战争的爆发。拯救了欧洲人民,让他们免受苦难。你看,世界的因果就是这么的奇妙,农夫的一个无心的善举,就这样辐射开来。
传递爱心,每一个人都在行动。
社会的和谐稳定,需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参与。播撒一片爱心,就会收获一场春雨。一个人的力量是微不足道的,只有我们每一个人都奉献一点点爱心,世界就会变成美好的人间。人生在世,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去帮助那些穷困潦倒、连吃喝都得不到保障的人们。我们每一人都是萤火虫,在炎炎夏日凉快的夜晚,我们会在那里飞来飞去,传播自己的爱心,点亮每一处角落,让世界不再黑暗,让她光明起来,让爱心的符号充满人间。
当这个世界变得光明、透明、真情时,请不要停下自己的脚步,请不要让光明之火熄灭。让他传递,永久的传递下去。让这个世界处处都跳动着爱心的音符,让世界谱成的曲子永不会消逝。
我相信,爱心永存。
我坚信,天使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