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时常在饭桌上谈起台风会不会影响北京奥运会的进行,希望奥运会能够圆满成功。爸爸妈妈总是没完没了的说起 奥运会,提起奥运会总让国人热血沸腾。
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绿色奥运,中国北京对申奥所做出的承诺均已实现,我爱北京,我更爱祖国的山河壮美,我为祖国感到骄傲、感到自豪,站在泰山之巅让你感到一览众山小,站在香山下仿佛面临一片雄雄烈火,这是祖国的宝藏,也是人类美丽的乐园!“奥运,奥运”这个意味深长的字到底有着多少历史风霜那?奥运会一开始中国人就为在奥运会上一展雄风,为祖国增光,为人生中这最难忘的一刻拼搏,所有的奥运健儿都全部武装起来,就为在所有奥运会中创下历史辉煌。
中国首金是射击项目类的,这一金打破了中国射击运动方面零的突破,当第一面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在雅典上空是,所有的中国人都沸腾了,许海峰最终以566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又给历史增添了金色的一角,这是中国的骄傲,是我们的自豪!一直从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到现在,在4年漫长的时光中,终于迎来了北京奥运会,2008要成为有史以来最隆重的奥运会这个目标,让我们不断进取:北京为奥运能在历史上大笔挥豪,全中国的人民都行动起来了!
每个单位都为2008年的盛会开始一准备,公司特地把员工们上班时间尽力不产生重合,上班时间都安排的井井有余。不止工作单位上有了变化,连马路上的治安也有了全新的发展,来来往往的车辆也分成了双数和单数,如果车牌号是单数的车要行驶在单数的路,而双数车就要在双数路上开。
北京为了我云会做了很多改变和贡献,这不就正是说明中国对2008奥运会抱很希望和惊喜吗?一想到这儿我心中顿时萌发一腔热血,脑海中马上浮现出北京奥运标志,你看那标志多有趣啊!它的图案像运动员在红色的跑道上尽情奔跑,也像运动员在打太极拳,又像热情的主任伸出双手迎接来自世界各国的嘉宾,还像一个中国结把世界各国人民紧紧拥抱。中国奥运一定会越办越红,中国健儿一定会在2008中一展雄风,勇夺桂冠,而那一件件奥运吉祥物它们牵手并肩也祝福和平,祝福着2008北京奥运会。
但无论是现在还是从前,每一个成功的笑脸后面都有一个辛酸的故事,他好象一场暴风雨异常得猛烈,但过后却又是一架绚丽的彩虹桥。
“丁零零……”上课的铃声响了。
这堂课要进行一次考试,我心里很紧张,过了一会儿,教室里变得非常安静,我觉得我都快要透不过气了。
忽然,窗外飘起了小雨,我开始心不在焉,有些烦躁,这闷热的天气,真让人受不了。
快放学了,雨丝毫没有要停的意思,反而越下越大,我拿起笔写完最后一道题,望着窗外这无奈的天气,只好暗暗期待母亲的到来。
此刻,我脑子里不断浮现出母亲的身影。我高兴时,是母亲在身边为我庆祝;我难过进,是母亲在身边安慰我;我生病时,是母亲在身边鼓励我……“父爱”这个词,我好像很陌生。偶尔会遇到父亲对我的关心,那也是他的责任罢了。
“丁零零……”终于放学了,我背起书包,走出教室,来到校门口。我在人群中努力寻找母亲的身影,可是,我很失望。
无奈中,我准备冒雨回家。这时,我听见一个熟悉又陌生的声音——是父亲!这让我很吃惊。
我扶着父亲换好雨鞋,换好后我准备走,父亲说:“书包给我吧。”我没有拒绝父亲这“难得”的爱。
父亲撑起伞!搂着我的肩膀出了校门。我问父亲:“我妈呢?”父亲说:“哦,你妈单位临时有事,还没回来,我看下雨了,就接你来了。”
我此刻不由得流下了眼泪,我赶紧把头扭过去,我不想让父亲看见我哭,我努力把眼泪憋了回去。
雨中,我感觉到了父亲的伞是倾斜的,我望了望他的左肩,全被雨淋湿了。我看着父亲说:“伞歪了!”他说:“没有,没有。我清楚地看见他慌乱的眼神正在逃避我的目光,我又一次被父亲的爱感动了。
原来,父亲的爱就是这么突然;原来父亲的爱就是这么深沉,毫不输给母亲的爱。
我永远记得这个雨天父亲为我撑起的那把倾斜的伞;我永远记得父亲那慌乱的眼神。这个雨天我读懂了父爱。雨,依然下得稠密,可我的心里却久久不能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