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的学校作文
开学了!开学了!我穿上心爱的红裙子,背上书包,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学校。
走进熟悉的校园,一座光彩夺目的报告厅矗立在学校中央,旁边一栋栋崭新的教学楼拔地而起,报告厅后面是宽阔的大操场,红色的跑道,绿色的足球场,成为校园最美的一道风景线。
走进教学楼,穿过宽敞的楼道来到教室,一眼看到了和蔼可亲的刘老师,她穿着整洁的工服,面带微笑欢迎着每一位同学地到来。同学们穿着鲜艳的衣服,把教室衬托的绚丽多彩。
这就是我可爱的学校,有语文课上的朗朗读书声,有声乐课上清新悠扬的歌声,有器乐课上美妙灵动的钢琴声和柔美和谐的葫芦丝声,有舞蹈课上轻盈的舞姿,有美术课上飞扬的画笔,还有操场上小伙伴们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