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悄悄的飘下轻轻的小雨,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雾气,我看不清前方的路只好硬着头皮往前走。雾气散去后,我发现我走到了一个充满生气的地方。一阵扑鼻的花香迎风而来,映入眼帘的是片绿色的海洋,上面点缀着一朵朵五彩缤纷的小花,彷彿上帝打翻了调色盘,使这个地方变的如此夺目,这就是我的学校育红小学。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一阵琅琅的读书声钻进了我的耳中。我走近一看,尽是一张张是认真、专注的脸,即使再辛苦,大家能不懈怠,还是不厌其烦的专心上课;即使再累,大家也没有一句怨言,因为我们知道努力是成功的不二法门,与其虚度光阴还不如为自己的未来打算,奠定厚实的基础和实力,才能为未来的社会尽一份心力。操场上,体育班的同学正勤奋的练习,即使是下雨天,也不浪费任何的一分一秒。他们把每一次的练习都当成了比赛,一切的努力就是为了替自己的学校争光,让更多的人知道、认识在这个偏远的小乡下还有一所初中,并且有一群认真、努力、上进的小孩子。
当!当!......熟悉的午餐钟声响起了,它让我想起了昨日,我记得昨日现在我正在和同学一起快乐的享用美味的营养午餐,多么幸福啊!我拥有这些可爱的同学!当我遇到开心的事,就会把喜悦分送给他们,使我的快乐感染了他们青春的脸庞;当我遇到了不愉快的事情,他们就会给予我安慰,使我的苦涩心情得到了释放。饭后我们一起漫步在爱国路上,天空细细的小雨,两侧高耸的数目正在随着秋意飘下一位位华丽的芭蕾舞者,她们和一颗颗小小的雨滴在我的眼前交织舞动着,我的视线被这幅如画一般的景象给紧紧的吸引呀!此刻的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的学校环境,竟是一个仙境,真希望时间能永远停在这美好一刻。
雨停了,天空中出现了一抹彩虹。我第一次发现,平凡的校园里,竟有着如此不平凡的美。那道彩虹成了学校一日游的道别礼物了。虽然有些许的不舍,但我还是得向学校说再见。有一天,身为慈母的我,一定会让即将上小学的孩子就读育红小学,因为这里有最棒的师资和最佳的读书环境,还有我青春的脚步和的美好回忆。育红小学,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