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学校的一天作文范例
我的学校是永福小学。学校是我们学习听、说、读、写的学习场所。
一天当中,我大约有一半的时间都是待在校园里,学校可以说是我最喜爱、熟悉的地方了。学校外围有美如天仙的杜鹃花台,从川堂到篮球场及趣味十足的可爱动物区;还有可以认识许多水生植物的水生生态池;还有从中庭花园到ABC广场也有许多美丽的花儿,广场中间有一个大大的地球仪,这整个校园实在太丰富了!我觉得最特别的地方是可爱动物区,因为别的学校都没有这种区域。可爱动物区里有火鸡、公鸡、小白兔、鸭子等,有时候他们会打架,有时候他们会抢食物,有时候他们会互相照顾呢!我在这里会最做很多的事,我会观察动物的生长、饮食、玩游戏、互助的情况。到这里时,我的心是快乐的、是兴奋的、是放松的。
我觉得校园如果少了这些地方,就会变得很空虚、很无趣,所以校园中的这一角对我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地方,所以我非常喜欢这个校园,因为他充满了新奇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