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始终不散,很好,我的失眠又来了。每周在医院和学校跑,累。我木讷地答应去参赛,顶着沉重的思绪,望着白白的空格,像是医院里的床与药水。脑子一片空白,作文水平根本发挥不出来,连成语的字都忘了怎么写。真是白白的糟蹋现场作文大赛的名额。
我是20xx年的你,xx年前的你,那个有着五彩缤纷梦想的你。不知你是否还曾记得我,是否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现在的你,应该是你梦想中的自己,你或许身为建筑师,在建设高楼大厦;你或许身为老师,在给学生讲课;你或许身为记者,在采访工作人员;你或许身为医生,在为病人们询问病情未来的我,很听话、很幸福、很快乐,我拥有长长的头发,乌黑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女子。现在你如果当建筑师,那么你是否建造出:故宫、长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哈利法塔、赵州桥一样伟大的建筑物?你建造的高楼大厦是否坚固、稳定?现在你如果当老师,你是否能教出名列前茅的学生?你能否保证把知识传播给你的学生?现在你如果是记者,你是否能透过现象捕捉事物的本质?你又是否能敏锐地去发现事实?能否忠实地去报道事实?现在你如果是医生,你是否能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疼痛?是否能为病人着想?是否能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无论我的未来你的现在是否美好,是否幸福,是否快乐,都要记住一点,要积极向上、努力奋斗、迎接美好的明天!为了我的未来,你的今天,我要努力实现梦想,实现未来,让我的未来过得幸福充实。所以,我要积极进取,不荒废时间,不去做没有意义的事。让每一天都过得有价值、有意义!祝愿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