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烛是那么无私,在生活中也无处不在:一天晚上,我在津津有味的看着知识丰富的作文书。呼,电灯不亮了,原来停电了,我该怎么办?明天就要考语文卷子了,真倒霉!正在我懊苦丧气的时候,妈妈提着一盏电灯蜡烛,一下子满屋子亮堂堂的,我高兴极了,我不用为明天的考试而苦恼了!
许颖放好了自行车,刚刚走进客厅,就看到了一双大大的眼睛,是个女孩,那个女孩飞奔过来,一下子抱住了许颖,说:你就是白羊守护者许颖姐姐吧!你好啊!许颖好不容易挣脱了女孩的拥抱,打量了她上上下下:粉红的双马尾辫,蓝色连衣裙,一双粉红色的大眼睛。对坐在一旁的叶何说:这是谁啊,好可爱!一下子反抱住了女孩,叶何惊叹道:这是第一个接受得了叶云的人,他是我妹妹,巨蟹守护者。许颖说:你妹妹?不像啊。叶何没说话。叶云停顿了有一会儿,笑着说:没事的,他就是我哥。紫嫣说:许颖,你也该去下星座神域了,叶何,教下他吧。叶何站起来,伸了伸懒腰,说:好吧!这时候去也许能见到彦呢!许颖想:彦是谁?叶何拿出一块翠玉,说:双子叶何,巨蟹叶云,水瓶紫嫣,白羊许颖,传送!一团光闪过,转眼间,就来到星座神域,许颖看着许多的星星和行星,叫了起来。叶何说:这里有火星,金星,水星,月亮,太阳,韵星(自己加的),天星,冥王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一共十二个行星,你的是火星,我是水星,紫嫣天王星,叶云月亮,还有一些事你可以问守护神。这是许颖面前出现一个人,他说:你就是白羊守护者许颖吧,我是白羊守护神,阿瑞斯,跟我来火星吧。说完,拉住许颖,消失了,紫嫣说:我们也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