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爷爷奶奶: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但是他们常常忽略了其它人的爱,也有着一些人默默的守护着我。由于经济的原因,爸爸妈妈在我刚出生不久后就出去打工了,他们就把我拜托给了你们抚养。记得那是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小的时候每到吃饭,我都会很开心地拿起板凳坐到爷爷的旁边,乖乖地等待着香喷喷的饭菜。你们每次都会把好的给我吃,记得那时的我白白胖胖的。现在一转眼间,我已经上高中了,能见到你们的机会也少了。以前上小学上初中的时候放假还可以回到乡下去看望你们。上一次回去还是清明节的时候吧!每一次回去都感觉你们已经老了许多,头发渐渐花白,步子也渐渐缓慢,那一双手也被岁月磨蚀得不像样子。以前每到放假最渴望去的地方就是乡下,那里有我美好的童年时光,总感觉那里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现在的我因为学习的紧张不得不待在家中,记得上次你们还说:“现在琪琪长大了不愿意回来了!”心里莫名发酸,也没有多去解释。过年回去吃年饭,爷爷拉着我的手问我衣服穿着暖不暖和,还指责妈妈说怎么买这么薄的袄子。现在每次回去你们都会问我在学校吃的好不好,过得好不好,怎么老是不回来。有时候还塞给我钱叫我自己留着用,每次你们这样的时候我都会担心你们年纪在一天天变大,有那么一天你们会离我而去,我该怎么办,现在上高中都没有时间去看你们,以后上大学到工作就更没时间了。奶奶一直有低血压,听说最近又病了,唉!我却不能去陪你。从小我有一个愿望就是长大了以后赚的第一桶金一定给你们用,报答对我的养育。
希望你们可以一直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