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英语作文Anee痛扁了一顿。我捂着受了伤的头,气愤愤的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对、对不起,连累你受苦了。她转过头来支支吾吾的说。哼,早知如此,何必当初,我都揍了一顿你现在来说对不起了,早干嘛去了。我火冒三丈,没好气的瞪了她一眼。这她说不出话来,泪水只在眼里打转。我也急了,忽然又转念一想,算了,她这种成绩能继续在这儿学习,也是一种勇气,女生何必难为女生呢?再说,得饶人处且饶人呢!想到这里,我笑着对她说:别掉金豆豆了,这事就算过去了,会就是会,不会就是不会,可不能弄虚作假了!她诧异地看着我,好像不敢相信我会怎么轻易就放过她,她连忙点点头。以后,她就在也没有抄过,成绩虽然也没提上去过,可是她的心里却哼满足,从此,我们的关系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