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的日子高三作文2
七月的天好沉,七月的我好迷茫。
时间……我该用什么来写,是过得太快还是我走的太慢找不到回从前的坚持,找不回曾经的许下的诺言。
回头看那些我曾走过的脚印现在看是那么那么的模糊,翻开那些同学录看着那早已泛黄的笔记和印在
脑子里那永不会退却的记忆,我发现有一种冰冷的东西……
叫眼泪的东西。
看着高中2年的历程有过泪水、有过幸福、有过成就感、有责任感……走在操场上看着早掉落的树叶,让我想起;‘树叶的离开是为了生命的再续吗;看着天空是那么深、那么大、那么让人不知所措。跨越高2走向高三心中有过畏惧、有过恐慌、也有过期待……
期待那年我会给自己一个什么答案。期待那年我又怎样的蜕变收起过往的一些记忆,开始我新的一年把那些所有所有属于我的,属于我的过去都全埋进心底那最底层中让它永远成为我的回忆有过舍不得、有过泪水、有过疼也许这就是生活。生活就是一个选择和被选择的过程,生活也不会因为你不喜欢改变什么,只有用自己来证明,让生活承认你,恳定你,选择你。
高三就这样来到啦,好快让自己不能看清,看透,或许生活的步凑就是这样我们要学会接受,这一年我该拿什么来给自己,是希望、还是……站在新的台阶看我仿佛发现自己变的成熟,变得稳重这也许才是高三的我吧,收起以前那不成熟、不稳定得自己开始我新的自己。
此时我才发现我像个不透气的气球活在我的世界(数学公式,英语阅读,考古历史,风水地貌,枯燥乏味的经济学,还有那汉语)看着黑板真的真的高三来了。
但我相信只要不放弃……不抛弃……坚持会有奇迹的出现。
因为我相信海子的一句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