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月考考得很不理想,离预想的成绩差了很远。下面就让我分析一下情况吧。
首先是语文:古文默写,翻译都没啥扣分的,犯错的比较多的就是在选择和注解上,赏析扣分也不少。主要是我在月考那前五个早读都没有当真温习下去,老是觉的自己什么都会,一遍一遍的翻着书看,不当真地想一想。
然后是数学:基础还可以,可老是不当真,写功课不当真,到了考试还不当真!就由于这一件事,就使我活活丢了十几分!上课不当真听,老是觉得自己都会,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之后呢就可以想象了。再说英语,背记没有什么问题,主要是什么完形填空呀,选词填空和阅读理解呀应该加强训练。多读一些课外书籍,做一些完形填空的题。
政史地生:除了生物,其他都考得不怎么样,尤其是政治,还没有写完,可怜我这个政治课代表呀。主要背记没有掌握好方法,所以没有写完。
针对以上方面,我一定要积极改正。针对语文和英语,我一定要多背多记多练,掌握好每次过关的机会。针对数学,我一定要多加训练,课堂上当真听讲,不会的题问老师。政史地生,也要多背多记多练。
这次考得不好,以后一定要改正,相信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