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以初中为话题的文章560字
絮叨这个词大家应该都听过也常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父母的絮叨老师的絮叨朋友的絮叨、、、
家人的絮叨,在我们很小的时候父母常说:“要多吃蔬菜可以长高”“要多看书以后才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上小学的时候父母常说:“放学要立马回家小心有坏人”“要按时写作业以后才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上初中的时候父母常说:“要专心读书才能考一个好的高中”“别打游戏了该看看书了”上中专的时候父母常说:“初中不好好学习现在还不努力以后怎么办”“晚上早点回家别玩太晚”。是啊,家人的絮叨是让我们最烦心但仔细想想也是我们最暖心的话语,仔细想想父母哪句话不是为了我们好呢?只有我们平平安安快快乐乐的父母才可以放心。
老师的絮叨一天二十四小时我们常常十个小时都呆在学校每天上课都在听老师在说“头抬起来看黑板”“交作业啦”“谁谁谁来我们办公室””你们现在不学失望的是你们的父母”一系列的言语,但是老师是我们的第二个父母所以往常他们的絮叨其实也在为我们的未来着想,他不想让任何一个人以后没有出息因为我们毕竟都是他的学生啊!
朋友的絮叨每天我们都有许多心事不给父母讲不给老师讲只给朋友说,朋友也会对我们无数的唠叨,和父母吵架朋友会说:“别气叔叔阿姨了他们也是为了你考虑”和老师生气朋友会说:“你怎么这么不懂事你应该反省自己毕竟是自己做错了。”…但是朋友是我们最贴心也是最不能失去的一部分,
让我们都仔细去想想如果没有了这么多的人对我们自己的絮叨你们会习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