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是快乐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如果说暑假是蓝天,那我就是天上自由飞翔的小鸟;如果说暑假是大海,那我就是大海里自由自在游来游去的小鱼。
我是个爱学习的小孩。除了认真完成学校布置的作业外,还参加了英语学习班、作文学习班、架子鼓等辅导班,在那里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我还爱看课外书,只要一有空我就会去翻翻它们。
我爱游泳,因为游泳是最锻炼身体的一项运动,每个星期我都会去游泳馆游几次。
我也爱旅游,因为游览各地的名胜古迹,能让我开阔眼界,丰富知识。这个暑假我去了具有“天下绝景,宇宙之谜”之称的福建白水洋,那里是最美的水上广场。
这个暑假,我过得非常充实,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