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从学了游泳之后我就很喜欢游泳,每次放暑假我都要游个十几回,每次游好都很舍不得。现在暑假终于来了,我巴不得立马穿上泳衣带上泳镜奔向泳池,窜入水中,游个愉快。可是我却迟迟不能游泳,今天我终于实现了我的游泳梦。
我来到我姑姑家,姑姑看我们坐在凳子上很无聊的样子,就说:“我们一起去体育馆游泳吧!”我一听到游泳我就精神奋发,可是一想到我没泳衣我立即没精打采。姑姑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说:“我有一件,你可以尝尝!”我听了特别兴奋,可是我兴奋的忒早了,穿上才知道那件衣服有一个棉穿起来感觉似乎自己的胸很大的样子。妈妈看了只好给我买了一件。
我和表弟、爸爸还有姑父一起来到了泳池,到了浅水区我扶着爸爸下水后脚怎么也够不着底,爸爸也觉得很深。我左右张望,发现一个标牌上写着1米5,当我看到这个数字实,我吓了一大跳,我怎么量也就只有1米4啊!我认为这是深水区,可是当我看见1米5旁边写着大大的“浅水区”实就快晕了。
我把脚踮起来恰好把头露出水面,认为过于紧张所以我以前学的怎么也回忆不起来,爸爸再我旁边看我这么害怕就给我借了个泳圈,我刚要套上爸爸忽然把泳圈扔到了远处,我下了一大跳。刚要说爸爸,爸爸就游到远处不理我了,我下了水,将身体蹲下,吸了口吻,颤抖的把头伸下水去,身子一蹬就游了起来,我很惊讶,自己居然游了起来,可是我氧气不足了,想把头升到水面去,脑海中天然就想起了以前老师教的,蛙泳实把头伸出水面,我试了试,发现我真的把头伸出去了,我刚要拿到泳圈就发现我已经不用了,就把泳圈扔向岸边,自己游了起来。
我还和爸爸游泳比赛了,当我正游得愉快实铃声响了,我就只好上了岸回去了。不外我仍是第一次在1米5的地方有呢,觉得自己很了不起。
作文范本: 幸福初中文章(篇七)
鸟儿的幸福,在于它们拥有广阔的蓝天;鱼儿的幸福,在于它们拥有深度莫测的海洋;而我的幸福,则在于有一个优秀的姐夫。
姐夫今年30岁头了,不论用什么眼光,什么角度去看他,都像是一个“生平多阅历,胸中有丘壑”的“哲学家”。在我的眼中,他就是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天才”。
七年级时,数学上有了一元一次方程,似乎比如今的二元一次方程难得多,因为理解不了。一天,老班布置了几个关于一元一次方程的应用题,其中有一个题让我绞尽脑汁,杀死了无数脑细胞也列不出一个关系式,甚至连自己都认为自己是不是脑容量小啊!唉,还是想不出来呵,不做了吧?不行。
我们在操场上散步:我:眼,耳和手脚。
新校园不论多么令我“厌”,却总有一个地方使我爱——操场。
好的事情总在午后,炽热阳光,微微寒风,连连笑声。我总是一人漫步操场,也许是心情好,吃撑了,懒得说话了;也许是心情差,自闭了,不愿说话了。我在操场可以不运动,只是跌跌撞撞来漫步,好吧,就是溜达。对了,可真不是我想在大中午出来,是一群难缠的家伙和两个爱藏的家伙非请我出来。毕竟不止我一个,那就算是“我们”吧!
全是人,一堆儿一堆儿的。敞着怀,咧着嘴,飘着发,真凉爽。
塑胶跑道上,又红又黑,密密麻麻。无意的跑总起风,又轻松又畅快。就奇怪在一到正规,就完蛋。真奇怪,又奇又怪,又气又快。沙坑旁,有躺入的冲动。又细又松又软。抓一把沙子然后慢慢洒(如沙漠)下,让风吹着沙,又逆又顺。又有恐惧,是短的,我相信是短暂的。
草坪上,是假草。但面积很大,我躺在草上:侧着躺,就是在草原,这比我去过的那草原的草还绿还多。平躺着就是仰着,这儿便是一个比床舒服的地儿。闭眼,阳光洒在草上,也洒在我上,我替身下的草挡住了阳光,他们可能并不愿意,但还是托起了我。睁开眼,无比蓝天,立体亮白净云,我突然想说话了。趴着的话,有点儿扎,不过拥抱大地,大地也拥抱你。
好了,家伙们,明天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