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了美丽的童年,走过了16岁的花季,时间把我推_[了高三,推上了辛苦、渴望、理想的人生道路。从此,再也不是昔日那浑浑噩噩的少年,从此,将是学海中拼搏的舵手,去追逐彼岸的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没有上过高三的人是读不懂高三的,只有高三的过来人才了解高三。每每提起高三,那些前辈的话总是构成一幅地狱的风景画。一像擦以斤计的试卷便是画的中心。很清楚,高三绝不是滴滴香浓的麦氏咖啡,于是自己的心中便充满了坦然:既然来了,就干它个无怨无悔。面包会有的,试卷也会有做完的时候,一切在高三都会有个结局。高三最渴望拥有的是时间。
走过高一和高二,直到高三才知光阴若白驹过隙。天天有作业,也就天天玩命似的赶时间做作业。高三才彻底懂得时间对于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这句话,才理解鲁迅为什么要把时间比作海绵里的水。高三是甘草、菊花、太阳神和脑黄金的时代。报纸上热浪朝天的广告不停地撩拨着家长们的购买欲。每一个学子都想喝了这些后就变得无所不知。自己成了家里有意无意的保护对象、饭桌上的议论中心。
一切只因为高三。然而高三不仅仅有苦,有累,有考卷,高三的学子还有一个用彩色的理想编织成的梦。十年寒窗,就要在高三开花、结果。高三拥有更多的希望,更多的向往,更多的追求,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自己的太阳,在照耀着前进的路。高三是一棵结满了果子的果树,用力跳起来就能够着果实,采下满满一篮的果子。高三也是一棵很高的果树,在树下不努力跃起的话,就永远无法摘到新鲜成熟的果子。高三付出了所有,寄托了所有,为的只是明天的喜悦和明天的成功。高三就是这样,有辛苦,有渴望,有理想,有着许多不是高三的人所没有的东西。有泪,有汗水,才会有笑。不要拒绝高三,让我们紧紧拥抱高三,迎接每一天新的挑战。胜利的太阳总有一天会在头顶上升起,七色的光环将笼罩住你,让你的目光闪烁着喜悦和幸福。
打开电脑,我进入了拨号网网络,到了新华书店的网站打开网站首先出现的是各出版物的种类。我单击了一下作文类,不一会儿,眼帘前就出现了一片书的海洋。接着,我选定了
初三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时光,我迎来了我等待多时的机会那场作文竞赛。我撕破了自己伪装的面孔,我用自己的笔尖掀起了一场震惊校园的风波,我的作文成了学校最热的话题。同时他也成了我初中生涯中最亮的星星。中考来临我们失去了玩耍的时间,六月二十日,我的十七岁生日,但我并没有庆祝自己的生日,我拿起了打工的行李囊,伴着蒙蒙细雨,独自踏上了打工之路。
除夕与往年不同,今年的除夕在二十九,所以我们会感到春节特别的快。在我们当地,这天最缺少不可的就是逛花市,买年花了,于是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便到了广场,来选购几盆心仪、寓意很好的年华。虽然一到这儿已是人山人海,交通也开始阻塞起来,而这种情景则更能反应我们对于春节的喜爱之情。最终,我们选了几盆蝴蝶兰,而在这时,我们也碰见来这里采访的记者正在问一位买年花的市民:你买的年花有什么寓意呢?该市民回答:吉祥啊!如意啊!我想也是,实际上每盆花都很好,都有好的寓意,只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晨昏变化,四季交替,塞北江南,名山大川,小桥流水,花草树木,鸟语兽鸣,窗前藤蔓大自然景物摇曳多变,有的给人与温馨,有的给人与力量,有的给人与惬意,有的给人与启迪我们置身于大自然怀抱,享受大自然恩赐,同时,我们对它也常常产生热爱、崇尚、赞美之情,我们也常常借助大自然寄托情感,表达理想志趣。像这样的文章,只要我们翻开语文课本、报刊图书,查找、浏览网页,都可俯拾而来。中考作文也关注我们对大自然景物的观察、描写、体验,因而以自然景物为主题的作文题也就光临中考试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