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动植物的家园——欢乐森林”,之所以我名为欢乐森林是因为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树木茂盛、鸟语花香。各种各样的动植物在这里快乐的生活着。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每到春天各种不同的花争相齐放,千姿百态。红的、黄的、粉红的……各种颜色的花,琳琅满目。勤劳的蜜蜂们忙着采蜜。蝴蝶们在花草间翩翩起舞,仿佛这就是给它们展示的舞台。鸟类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成员之一,也是我们这个大家庭种类最多的成员。各种不同的鸟类带给我们不同的欢乐。“听,这是布谷鸟举办的音乐会,这美妙的声音,引来了更多音乐大师的加入,这些音乐大师的加入。使这场音乐会更加的精彩。”“看,淘气的猴子们正在比赛爬树,这激烈的比赛引来了许多好奇的动物,它们用自已独特的声音为猴子们加油。突然,动物们的声音变得急促,这是怎么回事呢?哦,动物们正为取得冠军的猴子表示祝贺呢。瀑布是我们这个大家园的美景之一,它雄伟壮观,这让我想起了唐代大诗人李白所描写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千”
但是,随着人类生活水平的提高。森林的附近开始建起了一栋栋楼房和一间间的厂房,人类为了利益大量的捕杀动物和砍伐树木。工厂的老板为了方便把不经过处理的污水直接流入小河,河水开始变得乌黑,开始变成苍蝇的乐园。居民们为了方便随手乱扔垃圾,花儿开始凋谢,整片森林开始变得死气沉沉,还时不时听见几声动物的惨叫声,像是在诉说自已的遭遇。但是,这个现象也没有引起人们的注意。人类反而更猖狂,因此动物们不得不搬家。就这样,曾经的森林逐渐的变成荒地。
人类啊,你们想过这样做的后果吗?我恨你们的目光短浅,为了眼前的利益,就不顾及以后自已的子孙。我希望你们能早日清醒,还我们美丽家园。
同学们,听了森林的诉说,难道你们还是无动于衷的吗?我觉得我们应该伸出自已的双手,从保护校园的环境开始,一起来保护我们美丽的家园——地球。
小小的盒子,装着我的天地,梦永远是那么地美好,其实我也有一个美丽的梦题记
孤儿院里,一个十五六岁的女孩,她每天晚上都趴在窗户上凝望来来往往的人群。不哭也不闹,很乖,却沉默寡言。
这天晚上,海伦又趴在窗户前凝望人群。和以往不同,海伦竟然哭了!八岁以前,海伦是个小公主,爸爸妈妈都很爱她,只是一场车祸,让海伦的爸爸妈妈都失去了生命,只留下海伦一个人在这个世上。
安娜也是这个孤儿院的孩子,她发现了海伦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就告诉了圣母玛利亚。妈妈,海伦还没有睡,她趴在窗户上,不知道在干嘛呢!安娜,你先回去睡觉,妈妈去看看海伦。
玛利亚说。安娜打了个哈欠,说:好的妈妈,晚安,妈妈。晚安,亲爱的。玛利亚亲了亲安娜的额头,然后安娜就回去睡觉了。玛利亚走进海伦的房间,海伦确实没睡觉。怎么了?海伦?玛利亚温柔地问道。玛利亚妈妈,您说,爸爸妈妈还会回来吗?他们都走了好久了,一次都没有回来看我您说,你是不是不要我了?亲爱的玛利亚妈妈,请您告诉我!海伦说。玛利亚确实不知道海伦的事,她想知道,然后好对症下药。
玛利亚笑了笑,说:海伦,虽然我不知道你以前是怎样的生活,但是我只知道每一个做父母的都不会丢下自己的孩子不管的,海伦,你要相信爸爸妈妈没有丢下你!那么,现在,请海伦告诉我,你以前的事吧!玛利亚说。八岁以前,我的爸爸妈妈都还在,他们很爱我,把我包装成一个真正的小公主。其实我家里也很有钱的,只不过,我爸爸妈妈给我留的财产都被舅妈给霸占了,没人收留我,我只能被送到孤儿院。
他们都说,我的爸爸妈妈都死了。其实我知道,爸爸妈妈是因为车祸才去世的,玛利亚妈妈,为什么车祸能使人丧命呢?连爸爸妈妈也都因此而丧命了,我真的不想要这样的结果,我每天都在企盼爸妈来接我,可是已经过了八年了都还没有来。这里的生活其实很好,有很多朋友,可是我还是想要爸爸妈妈的陪伴。
我自己也知道,人死不能复生,可是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爸爸妈妈同时离去,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啊原来是这样,看来海伦还真是可怜啊!可怜的孩子啊!海伦,你知道吗?其实你的爸爸妈妈并没有走,他们只是化作了一天上的一颗星星,他们在天上看着你呢!你要好好学习,好好的活下去,不要让他们失望啊!是真的吗?爸爸妈妈没有走,化作了一颗星星?真的!亲爱的,你看,天上那两颗最亮的星星,就是你的爸爸妈妈呀!你快看!快看!海伦真的相信了,其实这样也好。
这一晚,海伦睡得格外的好,她梦见了自己的爸爸妈妈,爸爸张开手臂,海伦跑过去抱住爸爸妈妈,眼泪大颗大颗地落下来,又在哭又在笑,一家人那么幸福地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