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许多人,都会随身带支笔,可以说,我们的生活少不了它——笔。
一支笔上的几个部件各有用处,各有所短,缺一不可。一说到介绍笔的结构,我都不知道从何说起了。那就先说说笔杆吧!
笔杆在一支笔中,可以是说比较丑的了。身体高而瘦,构造简单,人家一般都有两部分组成,它却只有一部分,但可别小瞧了这一部分,它可是笔中极其重要的一部分啊,如果没了它,笔,就不好看了,如果没了它,墨芯拿什么来保护?如果没了它,就像五官中少了一员似的,如果没了它……
接下来,我们就说说常与笔杆接头的人吧!这个人啊,就是笔帽。她的工作看似不多,其实,它的工作可多着呢!甚至比笔尖还多。她的工作可重要啦,她的工作事关笔的质量,保护了笔的一切,整个笔尖在它的笼罩之下就苗条极了。
笔帽里面包着的是笔尖。笔尖啊,它可神通广大了,它具有常人没有的力量,它可以在白纸上写黑字;吸取墨汁源源不断的送到墨芯的身体里,笔帽啊,有个死对头,那就是笔芯了,很多人都赞扬笔帽,但偏偏笔芯就不服气。笔芯的结构比较复杂,居于整个笔的中间,上下左右都没人保护。还有笔尖,墨芯贴身呢!笔芯的下方就是墨芯了。墨芯体态秀丽,样子也非常可爱,但是,能力却只限于送墨水和接墨水。
笔的全体,同我们人的群体一样,只要合在一起,就应该团结协作,分工合作,那就处处有力量,处处有用处了,这时,你会发现,跟本就没有强弱丑美之分了。
所以说,我的生活少不了笔,我们的生活也少不了笔。
最新写作: 描写秋天的初一作文)
所有夸姣的故事,都结束在秋天,可回忆里却没有那夏的繁盛,春的强烈热闹。岂非,人们对于夸姣的记忆,都只是在终结时那一片飘零的秋叶吗?
秋,悄悄的,暖暖的,带着盛夏未消的暑气,却已不再热浪灼人,更不像冬的凛冽了。仿佛柔和地告诫你:冬就要来了,要留意身体。但它是决不会溺爱或纵收留,该来的一定会来,一如冬天的来临。
有一些话,起初敢说却无需说;之后需说却不知从何说;临了想说又不敢说;后来即使说,“谁会凭栏意”?那么,终极是不如不说的,只能远远地望着,望着望着,夸姣就真的变成回忆了,定格在初识的那个秋天里。
有时,会忽然同情李商隐,晦涩不是一种风格,而是一种无奈,当炽烈的句子,尖利的句子,豪放的句子终极隐其锋芒在重重的环境重压下时,一个苍白而倔强的奇迹诞生了。一如梁祝,生不能共,便死以化蝶;心迹披露出叹为观止却疑团重重的句子时,判官也不得不迟疑地放下堂木。我们的诗人将他的意志带进宅兆,这个世上,只有一个人知道这诗真正的意义。倔强的诗人这样想:你们让我写得不愉快,我就让你们看得不愉快!诗人仰天大笑,笑声中有着难以名状的忧伤。
我们只能这样解读李商隐。
专心写作文的人需要勇气,由于展露心灵便难免受到无知的流言的袭击。而且,并无恶意而又伤人至深的流言足以置人于死地。
绕这样大一个圈,想说的依然说不出,这又是何苦?实在我大可以谈些无关紧要的励志,故作深沉的时势,怀古伤今的历史,甚至溜须拍马的诗词。可是,这些话的愿望太强烈,固然仍旧未说出。
我果然无聊,说了这么多莫名其妙该说的却还没有说。假如苍天不长眼,我成了阔人之一,那这文章该会是竞相考据研究的热点,这体裁也会是别具一格。又倘若这世上的事还算正常,我庸碌一生,这文章该是我最大的败笔,但我觉得值得作为一件收藏的回忆,由于在重重叠叠的文字下面,有一曲生涩的流水,有一个人,假使那个人看到,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