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陪伴初一作文其八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俩站着不说话。”在顾城的诗里,陪伴就是这样的简单而美好。
在我身边就有这样一个她,一直伴随着我。每当我孤独的面对困难时,她总是在默默的陪伴我。在成长的道路上,我跌倒了无数次,是她一次次地鼓励我,让我不低头,不软弱。她便是我亲密无间的朋友。
年少轻狂的我们不知天高地厚,在成长的旅途中总是无所畏惧。当挫折一次又一次的来临时,当我再也无力去面对困难时,是她的鼓励带着我一次次走出困境。
曾记的阳光下,我们一起在赛道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我们一起在放学路上飞奔,一起在……正因为你的陪伴,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充实且快乐。
还记得吗?我们站在绿树下,拾一片落叶,彼此诉说着青春的故事,回忆在一起的美好时光。你说,我总是太要强,做事力求完美,但梦想与现实总会存在一定差距。我说,很感谢你的鼓励,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还记得吗?我们躺在草地上,仰望夜空,繁星闪烁,高声大喊着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心愿,描绘着我们的未来。还记得吗,每次我参加舞蹈比赛,给予我最多鼓励的总是你,最紧张的还是你,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也是你,让我感到温暖的依旧是你。
可能没有你的陪伴,你的鼓励,我不会明白坚持二字的含义,我不会懂得珍惜现在的一切,不会拥有努力向前爬的动力,不会知道陪伴的真谛,陪伴不同于陪着,陪着是身在曹营心在汉,是身未动,心已远;而陪伴,是频率一致,活在当下,彼此之间有精神的灌注和交流。
我想因为有了陪伴,所以这世间充满了温暖和爱,它意味着在这个世界上,有人愿意把美好的东西与你一同分享,这东西这东西便是所谓的时间。当然陪伴也是一个很平凡的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也许,到最后,陪伴也将成为一种习惯,孤独也会随之淡忘。
感谢一路有你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