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作文。
“白日放歌须纵酒,青春作伴好还乡”,杜甫吟着诗句,追忆着逝去的青春,静静地看人,慢慢的回首,往事如烟,一缕缕轻烟随风而逝,飘至天际,似是温暖,似是迷茫。
青春是蓝色,似辽阔的天空,一望无际,令人用有无限发展的空间;青春是绿色,到处洋溢着蓬勃的朝气青春,带点迷糊。莽撞与矜持;青春,它独一无二,且稍纵即逝。此刻,你我正站在人生的顶端,年轻即是本钱,即是优越。在这,且为自己创下最灿烂的一段,永远乘胜追击,脚下永远是起点,数字永远不是绝对。但,似水年华,你懂得珍惜吗?
人的意志太薄弱,很难不被海吸引,海太美了,美得像在对你眨眼睛,诱惑人投进它的怀抱中,等你不自觉溺死在大海之中,它只会娇傲的激起更高的浪花来炫耀它的美。
青春不也不过如此,你会迷惘地跳入它所设的陷阱吗?
也许有些人的青春注定要演绎悲伤的角色,但,人生总有遗憾,所以难免有无奈有悔恨,如果沉醉其中,那么生活将会是一场灾难而毫无乐趣可言。在青春的旅途中跌倒了不要紧,它只是人一生平凡生活中昙花一现的烟花而已,即稍纵即逝,却在人平淡无奇的生活中投下一枚具毁灭性的原子弹。不要悲伤没有人可以没收属于你的幸福!
青春,带点迷糊。莽撞与矜持;青春,它独一无二,且稍纵即逝。此刻,你我正站在人生的顶端,年轻即是本钱,即是优越。在这,且为自己创下最灿烂的一段,永远乘胜追击,脚下永远是起点,数字永远不是绝对。
记住,幻灭才是成功的开始!不必害怕跌倒,其实他并不可怕,乐观地面对,让青春迸发出最耀眼的光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