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作文:描写夏夜的初一作文精选
昨天,细雨下了整整一个晚上。窗前的椿树沙沙作响,风在轻轻的吹,雨在细细的下。在这盛夏的夜晚它们共同吹奏着,《夏之恋》交响曲。
一个眼与眼的交流;一个脸与脸的贴进;一个心与心的碰撞;这是一个布满彼此爱恋的夏夜;这是一个拥有浪漫情怀的夏夜;这是一个分享温馨快乐的夏夜。
你听,树和风在说着它们的静静话。风说:“一年四季春去春回,雁去雁归我都会围绕在你的四周,永远相依偎。”树听后温柔的低下头,开心的笑了,沙沙沙......风围绕着树转着,树也慢慢的张开她宽大的臂膀拥抱着风,它们亲吻着,拥抱着,跳起了它们的舞。
雨在一旁悄悄的望着,它打动了,流着开心的泪。雷公公转动着,为这对恋人放着礼炮,闪婆婆现出它柔美的身姿燃放着礼花,树和风的影子更近了,情话又偷偷的说起,你听,你听,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