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青春高中文章
我们见过凌晨五点钟的太阳,也见过凌晨一点钟的月亮。人们通常叫我们“高中生”,但我们更喜欢被称为“追梦人”
——题记
我们愿意用“20马赫”的速度去“跑饭”;我们愿意在喧闹的公交车上只专注于自己的迷你书;我们愿意在星斗满天的时候,冲一杯咖啡,开一盏台灯,铺开一本习题;我们愿意把一分钟掰成两分钟,愿意把一天过成48个小时。我们珍惜时间,因为,我们有梦。
我们愿意高举右拳,嘶吼出我们的誓言;我们愿意疯狂背书,背到喉咙都发痛;我们愿意在课堂上永远积极,跟紧老师的步伐;我们愿意保持高昂的精神状态、永远“热泪盈眶”。我们愿意每一天都激情澎湃,因为,我们有梦。
我们愿意在最美的年纪,剪去长发,脱下漂亮的衣服;我们愿意离开家庭的避风港,在学校开始我们的寄宿生活;我们愿意压下自己对未来的憧憬,只专心于手中的书本,因为我们知道要追求就要付出代价、要成功就会有痛苦。我们愿意坚定信念,因为,我们有梦。
我们愿意抹一把泪水,抬头,仍是微笑面对考砸的成绩;我们愿意密密麻麻写满好几页草稿纸去解一道椭圆大题,即使还是铩羽而归;我们愿意一次又一次地与现实搏斗、几次被击倒、又几次站起,我们深知,挫折可以置人于死地,也可以使人置之死地而后生;我们不惧困难,因为,我们有梦。
我的青春,我们的青春;我的风采,我们的风采。
我们这样度过我们的青春,我们也愿意这样度过。
我是不普通的高中生群体中普通的一员。
路在脚下,梦在心中。
追梦之旅,你我都不会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