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羽却不过抵御,不敢动手损害冰雨,但弟弟寒夜却一点也不怜香惜玉,一个闪身,挥出了右拳砸向了冰雨。不过冰雨也不是薄弱的女孩,绝不犹豫地就给了寒夜一记飞腿。寒夜怒了。从新小到大,就连哥哥都让他几分,从没人敢打他。果然。。就让一个女孩给打了!所以,寒夜愤慨地使出了狠招,且招招都可以让人痛楚难忍。冰雨也绝不畏惧地一个扫堂腿使去。。就在两人打成一片时,姐姐伊娜都像看外人戏一般观察着他人和妹妹的斗争,似在凑喧闹。绝不关怀他们能否受伤。就在这时候,一个人却浮现了。。。。。。“呵呵,二位大显身手啊!在下可崇敬!可否能借光让在下看看四位的珍宝:星~~云~~雾~~月啊!”只听那么一句话,四个人竟同时停住了!冰雨中止了斗争,望向那个声音来源的人。寒夜也中止了斗争,望向那人。立刻,这个人似乎成了四个人共通的仇敌!只见一个背影映现,就发现一个高大的人浮现在且自。认真一看,才知是一个英俊飘逸的男孩,身着紫黑衣,肩头站着一只玲珑的金黄色的金丝雀。而他的手中却拿着一个双叉弯钩,呈一个X型。看这样子,来者不善啊!只见那人笑笑,从怀中拿出一副快乏旧的丹青,被一条蓝紫色的线绑着。交给鸟时说了一句:“去吧,回顾的忘怀该清醒了,在睁眼的转瞬,就是运气的轮转。”那鸟用嘴一叼,悄悄啪啪党羽便飞向冰雨。冰雨手一伸,那鸟嘴便睁开,一副丹青便安寂静静地躺在手里。冰雨一举头,正迎上那少年的目力,冰雨眼光依然是如水准静。少年却眼光闪过一丝痛。从速消逝。他转过身,说了一句“不管雨之花能否能怒放,但它的花语却悠久不逝的信用。我会等,等你紧记所有。小唤(鸟)会随时在在的等你传信,我就先把鸟留在这了。重逢~!”刚说完,人已不见。鸟却站在一棵樱花树上,看着四个人。三个人还在原地不知原由,冰雨,却望向那鸟。从速走开。伊娜见了,知欠好,便对光羽说了一声“再会!”去追冰雨了。寒夜和光羽伯仲俩看着她俩的背影和鸟,也便走了。和风吹起,樱花树动摇,经常落下樱花瓣,鸟却站在枝端上叫了一声,极其悲痛。从速飞向了孪生姐妹的班级课堂。遥远,一个人影模糊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