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多彩的初中生活作文
我是三年级的小学生,校园的生活紧张又有趣,有敬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在这里我学到了知识还交到了许多好朋友。除了校园生活,我还有许多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就像五彩的彩虹,赤、橙、黄、绿、青、蓝、紫一样有趣。
暑假里妈妈给我报了书画班,让我学会了画画还让我练习写字,刚开始我学习的是国画,然后又变成卡通画,然后又学习国画,妈妈说我没有恒心,不过,这次我一定要坚持下来。刚开始练习写字时,老师从每一个笔画给我们讲解,我才知道原来每一个笔画都有那么多奇妙的地方。我一定要画好每一幅画,写好每一个字,坚持多练多写。
我还喜欢打羽毛球,每到周末我都会和朋友到村子的广场上打羽毛球。有一次我遇见了一个高手,怎么也打不过他,我就和朋友练习。我来到他跟前说:“我要和你打羽毛球。”他说:“行。”结果我又输给了他,看来我确实遇到了一个高手,我的水平有待提高,下次我一定要赢他。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它丰富了我的课外知识,开拓了我的视野,让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同时也锻炼了我的身体和意志,让我长的更高更壮。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充实而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