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是两个平凡的字,家乡有普通的环境;家乡是布满生气希望的地方。包含我对她深深的爱。
我爱家乡的小路。走上去感到那么的惬意,那么的亲切。城市里的路,固然那么平坦,但与家乡的路比拟截然不同。家乡的路上有许多许多的石块,它们似乎我的朋友,路旁的花似乎我的伙伴,还有忙碌的小蜜蜂在采花蜜。
我爱家乡的天空,它是那么的蓝,那么的明朗。一朵朵像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是那么白。
我爱家乡的动物。家乡的动物与动物园里的不同,它们那么的无拘无束,那么的无忧无虑。
家乡,带给了我无穷乐趣;带给我无限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