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飘散,雪花纷飞。
冬带着轻松的步调终又重临于这一片天空。
飘飘落下,是霜华,是露水,竟略不住那美人纷至的面貌;是江宇,是雪白,是惋惜,竟也躲然而那杳至的冬梅。
一场大雪,于无声中,于地面上,竟可这般开放,竟是云云的幽香。
天空的行者,你来自哪里,将归往何方?在天空当中翩然,潇潇落下,竟也只带来地面母亲点滴的柔白。那般柔和,那般蹁跹,只为了重归于地面母亲的襟怀。
触碰你轻快的脚步,绝美的容皎,竟也拂过一丝冰冷。否极泰来,许是炽热后的一份-诚恳吧。江宇上,冰凝铮铮,清风吹寒,脸被吹得生疼,心却磨砺得特别炽热,为这万籁俱静的雪景,为这江宇上的冰凝铮铮,微风吹寒。
雪儿未然暂停,风却一阵阵脚吹,好像历来未始停息。带着的却是亘古以来尚存的一份潇洒。天下为心之所现,为日月之所得!境由心生!
浩寥万里,竟也躲然而这场雪花的交响。万物从又归真于那一片莹白。无尽!好像天下尚存的,唯有一份朴实,一份机动。而风儿只能吹起几瓣雪花。悄悄拂过,勾画出一副独属风的草图。
谁曾说冬荒凉?谁曾说冬悲戚?谁曾说冬顽皮?一个一个污名,是毁谤。而冬从未辩论,只以风儿拂过,重又向人们展现独属本人的那一份机动。
我胆寒严寒,喜欢晦暗,但是又厌恶阴湿。但是我却怅然冬季,为了一睹那纯纯的雪景,为了天下间的那一份朴实,一点隆冬算得了啥?
固然,我纵使夏,萧然春,惜爱秋,却怅然冬。只由于冬具有着传承邃古的一份单纯。
而墨客骚客,皆以个人之感,一人之惑,诽冬,恶冬,斥冬。疑惑众生,畸形万物秉性,却是何故?
悲伤,悲伤!
于无声之处偷听惊雷,于雪海之处寻找幽香。
永觅,属于雪的一份单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