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的12月19日,我校迎来了50周年的校庆。她叫――(顺峰)聚贤小学。
顺峰聚贤小学历经磨难,几度迁徒。终于在顺峰山定居了。本校转眼间就50年了,作为本校的学生,我真感到光荣。聚贤小学50年来培育了几十万社会精英和人才。本校佘炜老校长非常关注我校,而旧届学生也频频捐献钱财和物品,是本校的荣幸。
顺峰聚贤小学,它发展得十分疾快。舞蹈,棋类,乒乓球等活动本校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上次本人第一次代表聚贤去打乒乓球邀请赛,本校和本人在热烈拼搏中终于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顺峰聚贤,我爱你,因为你让我懂得了如何走好人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