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难忘的小学校园生活作文
时光冲刷着我们的记忆,很多事情都已遗忘,但老师的培育之情难忘。记得小学三年级时,我从北辰区的一所学校转到了求真小学。当我第一次踏进这个陌生的校园时,难免会有一些紧张,可是在老师与同学的帮忙和鼓励下,我渐渐适应了那里的环境,慢慢爱上了这个学校。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参加了各级竞赛,获得了许多奖项,也正是从那时起,我对学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广泛学习各种课程,这样一坚持就是三年多。升入六年级,我的成绩有时会浮动、下降,当我失去拼搏的勇气时,老师及时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耐心地教导下,在我不懈地努力下,我最后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中学——南开中学。
母校“努力成为最好的自我”这条校训将一向鼓舞我,让我一步步迈向成功。六年的生活,老师温馨的笑容、班级温暖的气氛,让我学会了坚强,学会了拼搏,学会了自信。“阳光总在风雨后”,我们都将获得成功,成为最好的自我!同学们“这天我们以求真为荣,明日让求真以我们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