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真好
雨水净化心灵,让人感到舒适。
——铭文
雨滋润万物,雨给万物带来生机;下雨,净化空气;雨让人感觉很干净。
下雨天经常一个人呆在家里,享受着下雨天带来的沉闷和孤独。上学的时候,经常下雨天不带伞。独自在雨中穿梭,任凭雨水无情地打我,但我不是生气而是有点开心。也许小时候经常一个人呆在家里,对雨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小时候父母吵架,妈妈经常离家出走,而爸爸那几天心情不好,总是一个人出去到晚上十点。那段时间我很容易上火,心里也经常很烦。当时我就希望会下雨,因为下雨天总能得到不一样的感觉,一种放松舒适的感觉。
经常雨后一个人跑出家门,在水坑里肆意践踏,发泄所有的不满和愤怒。看来做了那件事以后心情会好一点,心也不会像以前那么累,那么烦了。踩着水坑呼吸新鲜空气是我下雨天必须做的事情。甚至在我十几岁的时候,我也不例外。下雨天经常一个人跑步,享受淋在身上的雨。那种精神上的愉悦,对于今天的我来说,发泄了之前所有的不开心和不满意的事情,仿佛没有什么能让我难过。那时候的我,就像雨中的精灵,快乐而满足。
雨是万物的生命之源。下雨天,天气变得格外晴朗,空气变得格外清新,让人心里舒服。
下雨天,人们的不满和不快可以得到释放,那些沉重的枷锁可以被抛弃。雨水净化灵魂。让人觉得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