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欣!正说在高潮部分之时,我的好朋友赴约而来,不过这一来可引起了几位小朋友刺耳的尖叫声。没错,在讲鬼故事的时候一旦进入了这个状态,这个时候外界的一切声音都可以算得上是让自己彻夜不眠的罪魁祸首呀!毕竟我是过来人~
夜,悄悄地降临了。月亮慢慢地爬上了树梢。宁静的夜晚真美妙呀!劳累的人们已经进入了梦乡。只有它们,还在忙碌着捉害虫。
小雏菊最美丽的花,你永远盛开在我心中,我将以你为榜样,发扬小雏菊精神!
这本书主要讲了一个从小被父母宠大的小学生王子,他家住在了一座神奇的古堡里。小王子有一次睡觉时发现墙上居然出现了狼的影子,紧接着,妈妈又神秘失踪。在不加大人的晚宴上,石磊为了抓一只金黄色的蜘蛛而误入了迷人巷,其它小伙伴又相继消失。只有一只小刺猬一直陪伴着王子。直到有一天,王子也进入了迷人巷,遇到了一只多事鸟,他们一起共度难关,击败了一只大怪兽和一只不断袭击他们的恐怖鸟。但因为他们都身负重伤,所以王子也只好带着他们离开迷人巷。王子思念起了妈妈,便打电话给姥姥,姥姥知道后连忙搬来和王子一起住几天。后来,家里又出现了小猫、小蜘蛛和小仓鼠。王子觉得这些动物好像之前失踪的朋友,石磊像刺猬,小玛丽像小猫,菜头像仓鼠,月月像小蜘蛛。几天后,原先搬过来住几天的姥姥,也在散步时变成了一棵会飞的魔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