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学校说好上个礼拜春游的,天公不作美,下雨没去成。计划又安排到今天,太阳公公终于露出了笑容,我期盼已久的春游就要开始了。
我一大早就早早的起来了,高兴得跟妈妈说:“我今天要去春游了!”早早地吃了早餐,蹦蹦跳跳地来到了学校。当我走进教室时,早来的同学们正在兴致勃勃的谈论着。大家都很高兴,8:30我们上了班车,开始了春游。
第一站,我们来到科技馆。进去一看,哇!里面东西真奇妙,大家都没见过,每一样东西对我们来讲都非常新鲜!真是令我们大开眼界。
下一站是看片子,这部片子说的是圣诞节的由来。片子讲的是一个雪人很孤单,他看到了圣诞白叟-森它,有良多伙伴,还能帮小朋友送礼物。他决定要当上圣诞白叟……最后,经由了不懈的努力,雪人终于和圣诞白叟交上了朋友。
然后,我们去了义士纪念碑和教育馆。同学们排队参观了纪念碑和教育馆,四周的松柏郁郁葱葱,似乎在告诉我们,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
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雨花台,这真是一个开心而又难忘的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