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学校都不相同,校园里的景色也不相同。下面我来给大家讲讲我们学校那又大又漂亮的操场!
春姑娘来啦!她把小草叫醒了,她把小树拉高了,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一场春雨过后,喝饱了水的杜鹃花绽放出了她那甜美的笑容。春天的操场是生机勃勃的。
炎热的太阳公公送走了春姑娘,带来了夏姐姐。太阳公公照耀着操场的跑道,烤着大地,炎热让小草低下了头,让小树弯下了腰,它们仿佛在说:好热啊!好热啊!夏天的操场是炎热的。
金黄的落叶送走了夏姐姐,引来了秋妹妹。一阵风掠过,金黄的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乍一看,似乎是一只蝴蝶呢!落叶飘飘悠悠地落在操场的跑道上,给操场的跑道铺了一层金色的地毯。秋天的操场是金黄色的。
北风婆婆送走了秋妹妹,迎来了冬姑娘。北风婆婆似乎刮了一首催眠曲,使所有生物都进入了休眠状态,没有了一丝生机、一丝炎热。冬天的操场是寂静的。
我爱我的学校,我更爱我学校里的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