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写过作文。作文是人们以书面形式表达记忆中储存的相关知识、经验和思想的叙事方式。你知道如何写好一篇作文吗?以下是边肖整理的女性高三作文集锦。欢迎你向他们学习,希望能帮助他们。
江南的雨总是带着丝竹的声音。如果你仔细听,你总能说出一个曲调。比如三月的细雨,轻柔绵绵,淡淡地洒在新芽上,盛开的花朵,睡在烟雾缭绕的河对岸,还有蒙蒙的小草,总让人想起楼里亭台楼阁里的二胡,或者笛子,呜咽。况且盛夏午后的瓢泼大雨,一声声清脆,每一滴雨滴都是打在地板上,噼里啪啦。你不禁会想到铜管琵琶和大键琴。还有秋雨、夜雨、暴雨等等。天然丝竹雨太多,来的人太多。只有下雨的时候,打开窗户听,仰脸看,看风是如何拨弄着雨,发出这样的天籁之音。
谁说女儿是水做的?不记得了。我只是笑笑,付了钱。现在想想,突然想起戴望舒雨巷里的油纸伞,越来越觉得对。最后,当我想起那个叫“水莲”的词,我终于对了。在朱自清的《荷塘月色》中,他把“婀娜”、“含羞草”、“白花”比作“刚出浴的美人”,也对应着刚才那个词——“芙蓉出水”。
莲花是美丽的,但不是每个女人都像莲花一样娴静优雅。所以,芙蓉不能一概而论所有女性。还是水好,每一个女人,一个个水灵灵清秀,走路也是婀娜多姿。水是好的,但是一想到说话就不喜欢,想起那些女人的眼神就更难受。女人的眼睛恐怕永远只能是水里的一滩秋水,永远那么安静,永远那么清澈。但是女人的眼睛不是这样的,眼睛会流泪,眼睛还会说话。说到说话,除了涓涓细流,大部分的水都在说男人的豪言壮语,所以这水完不了女儿。
雨比雨好。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有雨,春雨谷雨,夏季梅雨急雨,秋季秋雨夜雨,冬季冷雨冻雨。反正一年总有雨。雨,雨下的雨,分为优先级,优先,密度。稍有变化就是另一个场景,比如女人千变万化的脸,生出无穷的兴趣。还是那句话,雨总是打在芭蕉叶、花园、青石板上,每次打在一个地方都能奏出不同的曲子,这是其他任何乐器都比不了的。它总是像女人的声音一样变化,但它总是无穷无尽的。还有女人的眼睛,会说话的眼睛,只能和雨比。当你看着雨的时候,你会发现它和女人的眼睛一般是深情而健谈的。时间久了,你会发现,你们不是在对视,而是在说话,在雨中,无休止地讲述着一个女人的一生。
把女人比作雨很好,因为女人总是从雨里走出来更漂亮更清新。雨中的伞,伞下的女人,能让人想起每一条雨巷,能让人想起每一个呼吸般的憧憬。雨声是女人的声音。靠近时请仔细听,听雨声,听雨声打伞。那是一个女人的声音。他们用每个雨滴发音,用每个雨脚说话。雨伞只是他们的一架钢琴,一架榕树钢琴,它以雨滴的密度向它的女主人传递快乐或忧郁和同情。
雨,窗外的雨眼,一把把雨伞在窗台下匆匆滑动,雨伞下有许多女人,她们从雨里来来去去。
用单纯的心去感受温暖,用自己的脚步去衡量人生。走在烟花的路上,做一个素棉的女人,是一朵优雅的会开花结果的会走路的花。
一个普通的女人不可能漂亮。平时像一朵细碎开放的花,没有芬芳的香气,小花瓣薄如蝉翼。风一吹,能用手指折断的花,似乎马上就要随风而去。但是他们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细腻。他们沉默,没有抱怨,在岁月的深处散发着隐忍的光芒。一颗温暖的心默默地绽放,轻轻的优雅,带着淡淡的清香,在风雨中更坚强。初升的太阳升起,露珠照在小脸上。在漫长的红尘中,芳华柔软的心在摇曳,等待有心人欣赏。即使像雨一样落下,在这美好的时光里,也像依偎一样平淡纯净。
如果一个女人是一本书,哪怕只有薄薄的几页,书页是黄色的,她也要像云一样用墨水为自己写下浅浅的诗句。让一弯月亮勾住过去,留下回忆里的芬芳,打捞花开花落的日子里的星光。心静闲时,一杯温热的茶袅袅升起,荡漾在心中,层层心浪随风而去,心满是时间。你也可以拿起一束雪花,让自己的心平静祥和,享受岁月的沉香。永远打开心灵的窗户,让微风吹走书上的尘埃和阴霾,吹进淡淡的花香,触摸温暖的阳光,淡淡的眉间嘴角的微笑,即使脸颊上的泪痕里有你的脸庞。让自己以洒脱的方式优雅地转身,以一朵花开的姿态寻找自我深处的芬芳,用清墨书写,彷徨多年,化作心底一份安静的想珍藏,让我的脸永远微笑芬芳。
婉约的女性喜欢碎花的棉花时间,让温暖和柔软在她们心中芬芳。四季总有寒冷,棉布的温暖总平淡而不夸张。就像女人脸上平易近人的笑容,既不柔和,也不做作。在稀薄优雅的氛围中,她感受到的是简单细腻。像世界上的一缕温暖、亲密、单纯、柔软,这样的女人温柔而不褪色,透露出一种素雅的气息。连接在一起的精致而细致的花朵是灿烂的花田,优雅的华苏里也有张扬的英雄主义。像小黄油菜花,紫薰衣草,在我心里绽放。迷人的色彩和醉人的芳香总能飘入云端。
到处都是美丽的风景,做一个会走路的女人。江南的烟雨,丽江的丰富和神奇,辽阔的草原,北方的静谧的雪,沙漠的壮丽的夕阳。快乐走在江南的小雨里,做一个撑着油纸伞,丁香芬芳的女人。你就是那个走在长长的雨巷里,带着忧愁和怨恨的女孩,她温柔的思念像雨一样长。还可以在草原上打马,衣服优雅,长发飞扬。无论身在何处,都要让自己变得美丽,走在干净的路上,领略空灵的自然,领略大地的心与心的交融。我不在乎风景有多美,但我一定要有一个淡淡的心情,让我的脚步像一朵自由行走的花,一路拾起芬芳,定格在岁月的记忆里,沉淀出芬芳的过往,在夕阳中闪耀。
一个平平淡淡的棉女,像一朵自由的花,走在红尘里,用平和的心看着未来,看着过去,写着自己芬芳的文字,描绘着自己温暖的四季。我在这里,你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