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害不害怕吃苦?当我们问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其实答案早已是毋庸置疑的了。有谁不害怕吃苦?有谁愿意吃苦?有谁不想轻松一点?有谁不想选择安逸?有谁愿意去面对一切苦难?有谁愿意独自一人孤军奋战?有谁愿意放弃安逸幸福的生活选择苦难的生活……理由太多了,所以我们都害怕吃苦,但是我认为一句话讲得非常对,不要在吃苦的年龄选择安逸!
我们青春年少,难免会害怕吃苦,害怕面对挫折,害怕面对失败……这一切对于我们青少年来说是必然的,就是因为他们是必然的所以我们往往会开始选择安逸。在这个本该奋斗的年龄,选择了安逸。在这个本该吃苦的年龄,选择了幸福。在这个本该不懈怠的年龄,选择了懈怠。在这个本该不能攀比的年龄,选择了攀比,选择了炫耀……所以现在我们没有吃苦,选择了安逸那么以后我们必定只能选择吃苦,安逸早在这个年龄吃过了。
其实我们大多数人选择安逸没有错,只是每一个人的习惯性,我们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那万人难以尝试的苦难,所以只是想警惕一下大家不要再吃苦的年龄,选择安逸。我们所能做的就是使劲吃苦,使劲努力,使劲奋斗以后再享受这一份安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