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为,人生莫过于此,有时候一个人痴痴的,也不知在那双呆滞的眼光里能够看出些什么,脑中放映的除了无知之外,大概也只有生命线上深浅相交的脚印了吧!
每一个脚印也许就是至关重要的一刹那,也可能是无聊、漫长的一年,似水流年,在人生至尽,默洒余晖的时候,也许,我们所看到的将会是一幅用脚印组成的色彩斑斓的人生长图。
无论是成功的一生或是失败的一世,毕竟,都是一步步走来,一步一个脚印,将来,人生的成败与否,脚印定然有公论!
踏踏实实的人留下的是踏实的脚印,勤劳的人留下的是繁星似的脚印,认真的人留下的是精致的脚印,赤诚的人留下的将是执著的脚印,朴实的人留下的将是可以筑路的脚印,勇敢的人留下的将是带有鲜血的脚印。
其实我们都知道,这路上本没有脚印,走的人多了,也便布满了脚印。这些混乱的脚印中,有的值得我们去借鉴学习,有的待我们去实践,有的让我们远离,给我们一个教训。其实正如一句话所言:“名字是父母给的,但需要自己打造品牌。”脚印又何尝不是如此呢!
踏踏实实与雷厉风行,坚强勇敢与果断认真,这路,既然走了,不但要走出脚印来,也要像成功的人那样走出花边儿来。
蓦然回首,自己虽说涉世不深,但脚印也算有一些了,回头看看吧!上帝,但愿不会有什么过错。
路是走出来的,是用无数的脚印踏出来的。路的好坏不取决于上帝,自己的脚印是最终的裁判。
成功者走出的是一幅辉煌的鸿图,失败者走出的一幅残破的画卷。朋友,有生之年,你会留下怎样的脚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