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中考文章老师篇一
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说:游戏开始了。老师对我们说:立正。我们大部分都稍息,但有些人动作太慢了,被踢出场了。老师又说:向左转。可是有几个人真的向左转,结果出场了。老师又说:向后转。我心想,与向后转相反的不就是向前转。于是我就原地不动。最后只有我和几位同学没出场,老师又说:站起来。结果我们怕地上太脏就没坐下去,就半蹲。老师哈哈大笑起来说:全军覆没。我们最后以失败而告终,没有想到的是老师还烧起了他的拿手好菜附加赛。老师说:回教室。没想到我们被这好玩佬装了。
在每一天来接孩子回家的时候,总是看到孩子满心欢喜的在班里玩耍,或和老师做游戏,或在听老师讲故事,或在跟着老师唱歌,xx看到我之后也并不慌着要离开,而是强烈要求要再玩一会再走,甚至是都想跟着他的教师回家。这充分说明了xx从老师那里得到了父母般一样的温暖和关爱。
教你写作文: 中考作文记叙文600字(推荐一篇)
要知道,我可是娇生惯养惯了。从小到大,我就是同学们心中的完人,听写好、作文好、总而言之样样都好,哪里受过这般的待遇?我心里很委屈。
研究生求职面试自我介绍例文3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早上好,今天能够在这里参加面试,我感到十分荣幸我叫***,中共预备党员。平时喜爱读书和运动。2008年6月毕业于南华大学文法学院,获学士学位。2009年考入南华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攻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方向卫生法学。通过本科四年以及研究生三年的学习生活,使我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知识和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在20xx年荣获校研究生“乙等奖学金”。同时,通过担任学生干部,培养了我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在20xx年荣获南华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读研期间分别在《中国卫生政策研究》、《中国医疗前沿》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篇。以上经历增强了我的科研能力,并在卫生监督执法与卫生法律法规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知识。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本工作,并为之而努力。恳请大家给我一个机会,谢谢!
;20xx年7月28日;星期四;晴;虽然米虫这个名字有点怪,但是我今天就帮我姥姥捡米虫了,我捡了十几只呢!姥姥眼睛花了,看不清楚所以就捡了几只。在我的帮助下,米虫很快就捡完了,然后姥姥把米虫仍进了垃圾兜里,我看见有些米虫还在垃圾兜里爬呢!捡完米虫我我很高兴,因为我这是第一次帮姥姥干活!我特别开心!
教你写作文: 高一作文难忘的(推荐一篇)
人生是长长的跋涉,汗水、泪水伴着欢笑与悲伤洒满了征程。在人生的每一段旅程和每一个驿站,我们都不曾孤独过,都有人和我们一同走过。儿时的伙伴,少时的同学,工作后的同事在我们生命的相册中定格了无数令人难忘的时刻和一起创造的精彩,在我们青春的日记里留下了无数永远的年轻的记忆和历久弥新的友谊。
在最后第一个多月,我该踏进可怕的初中生活我好怀念小学生活。小学是个充满童趣的知识天地,它非常的美好、快乐。总是回味无穷、无独有偶。俗话说得好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小学生活是很有趣的。我们只要永生记住它,就再也不会忘掉。
再次,特别谢谢我的一群同学和朋友+,一起生活和工作学习的美好时光里,你们给予我的真诚的鼓励和无私的帮助是终生难忘的。
教你写作文: 精选初中偶像文章(推荐一篇)
他是我生命里的字眼;他是一个上帝派给你的侍卫;他是一个让你又爱又恨的人,他是一个给予你生命的人;但是你从来没有感谢过他,他有个可爱的名称“父亲”。上帝永远不那么顾忌人,父亲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仅仅是个词汇,不仅仅是个代言词,而是一团扑面而来的血统气息,他是一个百慕大三角,让你永远猜不透他,他是一位上帝人给你命定的神,你无法选择,也无法抉剔。他是一个成功者,而在我看来,至少在以前我总以为他是一个失败者,不仅仅由于一个原因,而是许多原因,但从那件事以后,我以为他是一个成功的人。
数多年前,在我小时候,一场高烧让我痛都不知道来头,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而引发的一场高烧,我就像一只无知的小仓鼠躲在一个湿润又阴暗的小洞悄悄地等待猫的到来。而那时,我眼中的猫是我的父亲,由于他的一切让我恐惊,他远远地走了过来,我用两只大大的眼睛平静地望着他,他不由分说的给了我两巴掌,我已经习惯了这种东西,我就像在演偶像局,认识了这种剧情。但片刻之后,他又轻轻地半跪在地上,拭擦着我脸上大豆般的泪水,把降温贴贴在我额头上。这暖和的举动有点让我目生,我害怕地退了两步,他只是轻轻地叹了口吻。把我抱起,乘上电梯,带我去病院,步履上满是焦虑。他随手拦了一趟的士,把我轻轻地抱进去,他用最焦虑的口吻对的士司机说,最近的病院。他一路上都在叹气,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在病院,他弄完所有的事情,坐在我的床头,轻轻地把我刘海抚摩上去,对我说了一些话,可是记忆已经太恍惚,让我不记得了。但是我依然记得那份暖和始终安葬在我内心最深处。过了几天,我就大病痊愈了,我又开始疯疯癫癫,我像小燕子一样风风火火的,不外自从大病过后,身后远远地不出几米,总有父亲的陪伴。他像一只狼盯着他的猎物,盯得死死地,生怕下一秒就被别人抢走。他不让我玩水,不让我吃热气使我咳嗽的零食,他不让我......总之,只要有危险,只要让我又发热的东西,他统统不给我干。不外,我觉得我自己过的很知足,至少身边多了一个人,他的名字叫父亲。从那以后,我把所有的埋怨变成了喜爱;把以前的失败父亲变成了成功父亲,至少我知道,他是我心目中的偶像。或许以后那个明星都没有怎么动人,可爱。正像上帝所说:“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他是上帝给我派来的天使即使不能让我选择他,但是我知道他有多爱我。
他永远都是我的偶像,我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