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冰雪慢慢融化,当百花悄悄盛开,当最后一片叶子落下,当世界变成一片银白,告诉我,你留心了吗?
——题记
日子过得太快,时间如泉水般悄悄流走,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永久,抹不去的只有记忆。只要你细心地观察,你会发现一切都是美好的使者,一切都是幸福的礼物,学会留心吧!
学会留心,你会发现彩色的蝴蝶在空中飞舞,留下的是绝美弧线;学会留心,你会发现疯狂的暴风骤雨,留下的是绚丽彩虹;学会留心,你会发现大自然的一草一木都在无私奉献,留下的是默默无语……
学会留心吧!你会发现:生活不是沉重而是享受;生活不是枯燥而是美丽;生活不是辛酸而是甜美……一切都来源你的留心,生命中才会腾起七色的彩虹。
学会留心吧!你会发现付出辛苦后的甘甜,留心身边的每一件事物,也许就是你成功路上的那一缕柔和的风,伴随你走入成功的旅途。
学会留心吧!你会发现身旁总有一片碧绿的草地;学会留心吧!你会看见身旁的鸟儿在为你欢呼歌唱;学会留心吧!你会嗅到空气中弥漫泥土的气息……
留心,泪滴一定会风干,但眼角留下了一抹成长的痕迹。
留心,花儿一定会飘落,但泥土中弥漫了一丝恒久的芬芳。
留心,树叶一定会飘零,但枝干上留下了曾经碧绿的记忆。
学会留心吧!关注微笑的山川草木,你会发现生活的美丽、绚丽无比。
2023日记:中学生日记(示范文档)
阴天,天空就像一个哭泣的小孩子,怎么也不能露出美丽的笑容,我再次的宅在了家里,也许真的是想做一个宅女吧……
阴天,所有的东西似乎都受了天空的影响,发出的声音都是沉闷的,听——汽车的响笛,原来都是清脆而响亮的,可今天,却是像火车一样发出了“呜呜”的沉闷声音,怎么也开朗不起来……
阴天,心情也变得很不好,很不舒服,干什么事情都感觉不好玩,家里安安静静的,似乎也在和天空一样哭泣,唉,不知道天空这个小孩子是在为什么哭泣呢,是不是因为乌云跟它抢起了地盘呢?
阴天,雨天,晴天,雪天,好多天啊,我最喜欢哪一天呢?是晴天么?仔细想想,似乎不是,是雪天么?好像也不是,也许缺少了哪一天都不行,每一天都是最棒的,每一天都有自己的优点,哪一天都不能缺少。
阴天,阴天,我想,到了明天,乌云的斗气应该快结束了吧,那样子天空又可以露出美丽的笑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