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高三写人文章:我的美术老师精选
我的美术老师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皮肤十分白,笑起来的时候有两个小酒窝。她的耳朵软软的,仿佛什么都能听得见;眉毛弯弯的,头发是黑中带黄,看起来很有气质。
美术老师平时爱穿一件黄色的大衣,一件奶白色的裤子,还有上面还有一些颜料的鞋子,开上去搭配得很谐调。
水汪汪的眼睛,皮肤十分白,笑起来的时候有两个小酒窝……
我们美术老师在学校里算高个子,有178厘米,体重却98斤,不论是朋友吃饭,还是独自用饭,都一直保持着这个体重。也正因为这样,让我的美术老师显得更加优秀,看上去就像一个模特。
星期四下午,第一节课上,老师让我们以《难忘的朋友》为题画一幅画。当时我画不出来,美术老师走了过来,问:“浩然,你怎么不画呀?”
那语气平淡而柔和。于是我回答:“因为我不会画。”“那你是哪里不会画,是面部还是表情,或者是……”“是表情。”我小声地说道。“哪好!你看人物表情,有欢喜,有忧愁,有微笑,有哭泣……”说着,只见老师还用手比划着。
我在一旁默默地听着,仿佛像在听天使那柔和、美丽、平淡的话语。听老师的话语后,我全会画了。我便按照老师的方法画了起来。果然画出了《难忘的朋友》。我觉的这是我最好的一幅画了。于是,我便把画给老师看。老师看了以后,柔和的说了一句:“这幅画画得真好!”
此时此刻,我的心被打动了,望着老师那亲切的笑容,我想对老师说:“老师,你真太好了呀,我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