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世间万物,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有了雨;春遇见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生命,而我遇见了你,改变了我。
遇见老师
初一,我遇见了我的班主任程老师。记得第一次见她时,她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甚是美丽。她是我们的英语老师,幽默风趣。每次上课时总是先和我们开一些玩笑,再引出主题。有时一个单词可以在好多句子中作谓语,非常万能,于是老师就把这个词比做包青天,让我们更好的记忆。这样一来,我们不仅在学习中得到快乐,还在快乐中学会学习。
还有一次,老师在播放课件时,无意中用土话问我们,我们脑子灵机一转,于是也用土话对回去,顿时全班哄堂大笑,真是太有趣了,连我们冷面男也变成暖面男……时间过得太快了,
就这样快期中考试了,同学们都像热锅上的蚂蚁,非常着急,但我们的老师还是不急不慌,老师的心态也太好了吧?几天后考完试了就该宣布班排了,我们班的英语成绩竟然第一,真是太激动了!此后的每次考试,我们英语总是稳居年级第一。
感恩遇见,让我遇见了你,让我爱上了英语!
遇见同学
在我的成长路上,有许多朋友,最好的朋友就是跟我从小玩大的杨嘉雷,她有长长的,如瀑布般的头发,大大的眼睛会说话。上初中时她去了运城,跟我不在一个学校,不过不要紧,我们还经常联系。犹记得小时候放暑假时,我跟嘉雷成天成夜不回家,在村里野,也许这就是我们童年的乐园吧!我们有时爬在树上摘果子吃;有时团伙作案,一个人爬在树上放哨,另一个人偷偷摘葡萄;有时我们还会在大人种菜的园子里挖好多泥,玩泥巴、做泥人;有时我们在村里的最陡坡上,一直骑滑板车溜下去,那滋味是非常爽的;有时在村中戏台上,趁着没人高歌几句,别说有多么爽了!跟她在一起的日子,我非常开心。
感恩遇见,让我遇见了你,让我无比快乐。
我喜欢他们,恰好他们也喜欢我,我用光影留住了相逢的瞬间,感恩时光,感恩遇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