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感恩教师节作文。
在人生崎岖的道路上,多少无私的关爱,点亮了灵魂的灯塔,多少善意的帮助,叩响了心灵的大门,常怀揣着一颗感恩的之心上路吧。痛苦将不再有,欢乐将与你为伴。我的记忆的门敝开,思绪飘向更远处。
时光就如轻烟吹散一般,转眼间小学6年已去,以上初中的我,感谢你们的栽培、抚育。在我生病时,细心照料我的是你们;在我考试失误时,心平气与安慰我的也是你们;在我遇到困难时,在一旁鼓励我的也是你们。爸爸妈妈,您们就是我的启蒙老师,我最爱的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父亲的严辞责备中承戴着无限的希冀,母亲的温柔呵护里蕴含着无限的关爱,是他们用勤劳的双臂支撑起一座遮风撑雨的家,是他们用成热的心护爱着嫩幼的儿子,浓情化不开的爱啊!让我一辈子也走不出您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我虽不能做出惊天动地的举动,但是也不志在母亲节送一个束康乃馨,我会深情地说一声:爸爸妈妈辛苦了!
霍金在问及自己的心灵时,他用心灵写下:我有朋友与亲人,我有我坚信的真理,更重要的是我有一颗感恩的心,感动中国获得者之一田世国用自己的肾献给自己的母亲,用感恩的真诚换来了母亲的健康,今天数人潜然泪下,史铁生着作《地坛》,感谢挫折让他拥有了一颗果敢的心……
携一颗感恩之心踏上人生的旅路吧,让我们充满感激,不论是案情与援助,还是困苦与磨难,你将获取美完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