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气是梦境的,靠的是本人的勤奋!胜利是必不行少的,少的是在胜利之前的勤奋,坚持!题记
又是一夜的雨,伴随雨的滴嗒声、心也变的好烦,我胜利过吗。我信托过吗,我从来衰落,我从来没有胜利,是由于我本人都不信任我本人,夜老是急急忙忙的来了,又风风火火的走了、又开端新的成天!每天都会出生一个奇妙,每天都有一个奇妙从本人的指角尖流失,我很诱惑,也很心伤,本人,好卑鄙为何又让不屈凡的事在我身上产生。我很衰落,历来,没有遭到老天的眷顾,由于本人很窝囊,由于本人很衰落,由于本人重来就没有胜利过,我不信任我本人,我却是信任他人,虽然他没有胜利,我依然是给他一个信托的浅笑!但为何我本人不信托呢,小时候的我很爱自恋,对我本人依然是颇中意的,然而,那时的我又何处了解。我并没有自恋的本钱
生活让人很无奈,却让很无奈的人会领会生什活!
又是一夜的雨,一滴早晨的雨露在阳光的映照非常关彩刺眼!炫放着他刺眼的关芒!内心猛的发抖了一下,仿佛那种觉醒来至于魂魄深处的领悟,我明白了,一夜的苦痛给于了-一刹那刺眼的光后,豁然开朗,才发觉本人好鸠拙,我苦苦寻觅的真里,只然而是一场没有完好的梦生活很多梦,而是本人托起的一片晴空,生命不是打趣,而是一次庄而严厉的旅游,我相信,你不是在梦中。由于我读懂了你的眼光,光亮清亮而绝不模糊,信任吧!没有过剩的光阴流失,没有单薄的日子接续光临
默默地,一切都黯然了,快乐的日子好似流水一般,匆匆流过,春风迎着人们的期盼走来,又总是急着飘然而去。
童年,好像这温暖的春风,一闪而过,却给人留下了生活篇章中最美好的回忆
我回忆起在一个雨水天,记得那天下的雨特别大,我和表姐,表弟等人上到楼顶去玩,我们异口同声叫了一声:"哇。'楼顶的水多得好像游泳池一样。
我们当然不会轻易放过这个机会拉。我们脱下鞋子,撑着雨伞去玩水。我们想了一个方法来玩,分成两组,相互向对方泼水。到最后看那一组的人湿的衣服最厉害,那一组就输。
我们的小小的泼水节开始了,我们拼命用雨伞向对方泼水,顿时雨就好像豌豆一样打在我们身上,这时我们已分不清是雨水还是"敌水拉。只顾着往对方泼水,泼啊,泼啊
那天我们玩得多么疯狂啊,多么兴奋啊,多么开心啊,我不会忘记我的童年有过这样一来精彩的一幕。我的童年趣事太多了,永远也说不清楚的,说不完的。每每回忆,心里总有种莫名的激动,我想这是高兴吧。
可是有时,回着童年的时光,我总禁不住第掉眼泪。望着黑漆漆地夜空,新如空洞,一片茫然,似乎在盼望能回到童年的欢乐和无忧无虑中去。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童年已在几年前静悄悄地离我而去了,我再也找不回我的童年,我只好在回忆它。
童年的生活,是我太向往的生活,是我太依恋的甜美,童年,在我脑海里是无法抹去的,它勾起了我太多的思念,引发了我太多的渴望。童年,不管你离我有多远,我是不会忘记你的,因为你记载了我太多的甜蜜快乐和深刻的教训。
我的童年是五彩缤纷的,无限精彩的。在现实的生活中,我的童年已消失了,可在我的回忆中,童年依然存在。
我的童年,我忘不了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