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医院的消毒水的味道始终不散,很好,我的失眠又来了。每周在医院和学校跑,累。我木讷地答应去参赛,顶着沉重的思绪,望着白白的空格,像是医院里的床与药水。脑子一片空白,作文水平根本发挥不出来,连成语的字都忘了怎么写。真是白白的糟蹋现场作文大赛的名额。
我是20xx年的你,xx年前的你,那个有着五彩缤纷梦想的你。不知你是否还曾记得我,是否还记得你儿时的梦想。现在的你,应该是你梦想中的自己,你或许身为建筑师,在建设高楼大厦;你或许身为老师,在给学生讲课;你或许身为记者,在采访工作人员;你或许身为医生,在为病人们询问病情未来的我,很听话、很幸福、很快乐,我拥有长长的头发,乌黑的眼睛,樱桃似的小嘴是一个亭亭玉立的美女子。现在你如果当建筑师,那么你是否建造出:故宫、长城、埃菲尔铁塔、比萨斜塔、哈利法塔、赵州桥一样伟大的建筑物?你建造的高楼大厦是否坚固、稳定?现在你如果当老师,你是否能教出名列前茅的学生?你能否保证把知识传播给你的学生?现在你如果是记者,你是否能透过现象捕捉事物的本质?你又是否能敏锐地去发现事实?能否忠实地去报道事实?现在你如果是医生,你是否能千方百计为病人解除疼痛?是否能为病人着想?是否能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无论我的未来你的现在是否美好,是否幸福,是否快乐,都要记住一点,要积极向上、努力奋斗、迎接美好的明天!为了我的未来,你的今天,我要努力实现梦想,实现未来,让我的未来过得幸福充实。所以,我要积极进取,不荒废时间,不去做没有意义的事。让每一天都过得有价值、有意义!祝愿未来更美好!
实用作文: 微笑的高一文章(篇五)
微笑是世界上最美的表情,嘴角微扬,眼睛微眯,很美,很惬意。可是要保持这样的表情一整天,却是一件很难的事。
早上睁开眼坐起来,告诉自己这是新的一天,是美好的一天。先赏给自己一个甜甜的微笑,再转过头,对着睡眼朦胧的舍友相视一笑,心情大好。哈,多么美好,原来微笑是这么美好的一件事。微笑不只是自己开心,同时也给别人一个好心情,这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在洗漱、下楼、吃饭、上早读的过程中,一直遇见同学,我也予之一笑,心情一直很明朗。操场边,小路上,树叶很绿,花儿很红,金色的阳光映着我脸上的微笑,显得特别透明、闪亮。
可是好景不长,微笑来自心情,心情却随着不同的事变化着。有时可能一句话或一件事也能破坏你一天的好心情,属于人不可控的事。所以我的心情也被这种不可控的力量给打扰。
在我微笑着走向教室的转角时,一个旋转的拖把伴着水珠花边,华丽丽地甩到我身上。我的校服瞬间湿了一大片,脸上的微笑顿时僵住,拉下脸来看着挥舞拖把的值日生。我刚要发火,可是想到微笑一天的心灵契约,听到他一脸愧意地道歉的真诚话语,不由得平复了心情,把刚刚拉下的脸换成了笑意盈盈,忙不迭地回了一句“没关系”。心里想着:他也不是故意的,转角时谁也看不见谁,水珠干了不就没有痕迹了吗。
想开以后,忽然我发现,这事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呀,对人宽容,人也对你尊重,收获了满心的释然,心情也随之舒畅。哈,我又扬起嘴角继续微笑,一身轻松地步入教室。
当这一天下来,我的心里是充实的,心情是开朗、幸福的。当我躺在床上回味这一天时,我发现微笑能给你和别人带来快乐,带来一天的好心情。有些事情想开就好,想开以后发现其实也没什么,只要你有保持乐观面对一切的心态。
微笑一天,收获以上心得,又是快乐的,开心的,幸福的。微笑不由得又溢上了脸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