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感受凉爽。
日午,感受闷热。
夜幕,感受微风。
且听风吟不会感伤,我就不会珠泪成行;
且听风吟不会凄凉,我就不会对她凝望;
且听风吟不会悲怆,我就不会牵挂家乡……
风拂动了头顶的云,将那片完整撕成碎片,碎成思念,点点滴滴;碎成呓语,句句声声……于是,泪,流成溪水,悠长而缠绵;呓语,积成潭湖,沉重而纯粹。
风过,她一如既往得吟唱,唱尽繁华,唱透落寞,唱绝绵绵思念刻在脸上的苍老,唱碎远方烟雾里的那痕夕阳。
秋季,冬天近了,春天还会远吗?风过碧空飘幽香,花落知多少。
中秋,故乡永难忘,亲情脉相连。天上的月亮何时圆?圆了也不能相聚团圆,呵,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此事古难全,但愿人长久。
风过。她一如既往地吟唱,唱燃爱情,唱醒信念,唱出在等待中的盼望,唱亮在朝阳里掠过的魂萦梦绕。
我知道,我一张开眼睛就可以看到她的凝望。
她凝望归乡,她怕孤寂,她怕伤痛。
相聚。离别。我们选择不了。时间,在运行操作,我们只有默默。相聚,我们懂得珍惜。离别,我们懂得忍泪。
在一起。那些幸福,云淡风轻。
离别后。那些盼望,聚合散记。
风悲怆着,卷过我的泪,落在乡村小山的肩膀。
我痛恨这些缭绕的烟雾,它隔断了我们的凝望。但我们依然立着,依然彼此凝望,望不到,但感应得到。
且听风吟,泪。望。思。一殇一吟。忧伤。
听听风。
舔舔泪。
九月一个属于收获的季节;一个属于师恩的季节;一个属于团圆的季节。但,两地,准能团圆?望着圆月,却望不到团圆的氛围。
遇见你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