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时间匆匆,转眼间,又一个期中考的号角吹响了,面对下个星期的期中考,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好好利用时间,与时间赛跑。
有人说:世界上最快的是时间;有人说:世界上最慢的也是时间;医生说:时间就是生命;农民说:时间就是粮食;同学们,我们说:时间就是知识,时间就是希望。同样的作业,同样的时间,有些同学不仅高效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有空自行复习。可是有的同学却毫无目的,在有效的时间里做的都是无效的事情,这些同学其实没有充分利用好时间。要知道放弃时间的人,时间也放弃他。人生就像一条长长的跑道,一路上,如果你迟疑,如果你歇脚,如果你沿途睡个小觉,那么就会有很多人超越你,你就会被甩在队伍之后。同学们,让我们来算一笔时间账吧,虽然离期中考还有一个星期,但是除去上课,写作业,我们仅有十几个小时的复习时间,分配到四门考试科目上,各科也仅有宝贵的几个小时啊!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充分利用。莫等过了期中考,对着时间,空悲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