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欢快活泼的乡间小溪,我爱奔腾不息的韩江,但是,最爱的还是广阔无垠的大海。
暑假,我和爸爸、妈妈、弟弟一起去看大海。一下车,我和弟弟就被大海的宽阔给震撼了!站在海边,远远望去,海天一色,波澜壮阔,连绵不绝的山在海面上若隐若现,像在玩捉迷藏。近处,太阳照射下的沙滩,金灿灿的,像铺上了一层金色的大地毯。踩在沙滩上,软绵绵的,舒服极了!沙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有的像星星,有的像宝塔,有的像手掌,漂亮极了!往海边走,一阵阵翻滚的海浪不停地拍打着礁石,发出一声声怒吼,好像一头头齐头并进的猛狮在示威,一朵朵白色的浪花溅在石头上,真欢快啊!人们可兴奋了,有的人自由自在地游泳,有的大人陪着孩子在堆沙子,还有的人蹲在沙滩上捡贝壳,真热闹啊!
漫步在海边,看着眼前美丽又宽阔的碧蓝大海,我不停地感叹:大海真漂亮,真美丽!我愿变成一条鱼,在你的周围遨游,在你的抚育下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