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既可爱又淘气的表弟。由于他特别的淘气,所以我们大家都叫他淘气包。他今天又来了,我们一起去迎接他吧!
瞧,他来了,那双明亮的眼睛,一骨子坏主意。他只要看我一眼,我就立刻知道他又在打我的坏主意了。他那一张小巧的嘴巴能说会道,许许多多的人都会在他的嘴巴面前败下阵来。一张脸圆润润的像一个小苹果,再加上一个“狗鼻子”。他的性格是而倔强,时而腼腆。我们都要顺着他,不然他不是大声哭,就是闹个不停。他的淘气可是人尽皆知的,无论是谁见到他都会撒腿。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房外传来了一阵阵响声。我一开始并没有好奇,可房外一直不停传来了笑声,我就向外偷看了一眼后,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眼睛看到的情景。我的表弟居然把妈妈的口红涂在自己脸上,还涂在自己的嘴巴上,一块淡一块浓非常难看,让我看着哭笑不得。妈妈看见了,正在训斥表弟呢。当时我正在想:表弟可真是的,这一回妈妈可不会轻易地放过你喽!可表弟也毫不退让,他用自己那能说会道的嘴巴正火热地和妈妈吵得不可开交呢!最后,妈妈还是放弃与表弟“决斗”的机会,妈妈还是败了下来,这下我的这个表弟可得意了。
这就是我的淘气包表弟啦!他虽然淘气,可我们依然很爱他。有了他给我们带来了欢乐与笑声,淘气包表弟是我家名符其实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