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四年级期中考试作文:游红豆幸福里范文
今天我们来到了红豆幸福里。红豆——是一种树,村里有很多这种树。而这里的人都过着幸福和美好的生活。所以这里叫红豆幸福里。
一进门,就看见了一棵好大的红豆树,要四个小朋友手拉手才能把它围起来那么大。它有一千多年的历史了。有个圆形的走廊把红豆树围绕在里面。走廊的廊杆上面系着很多红丝带,是人们许的各种各样的愿望。
看过了红豆树,我们又来到了幸福火车站。坐上了幸福号火车出发了。第一站来到了大草原,有很多大人坐在草地上休息,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放风筝。第二站来到了游乐场,都是弟弟那么大的小朋友在里面玩,有玩滑滑梯的,有荡秋千的。他们玩得可开心了。第三站来到了沙漠,里面种着很多带刺、大小不同的植物。第四站来到了一片花海,这里有很多种不同的花,花的颜色也不一样,有红色的、粉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很多大人在拍照,他们摆着好看的姿势,拍着美美的照片。最后来到了终点,下了幸福号火车,就来到了骑马场骑马,这是我第一次骑马,有点小紧张,小害怕,结果骑在马背上一点也不害怕了,还有点舒服。
游红豆幸福里的愉快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长这么大,对我好的人有很多,有爸爸、妈妈、爷爷、老师、朋友、邻居————-可是我觉得奶奶对我最好。]
我的奶奶已经60多岁了,满头白发,脸上布满了皱纹,走路很缓慢,可能是年老的缘故吧!
奶奶真好,每当我放学回到家里时,她就一个箭步跑出来迎接我。我闻到了一阵阵菜香。那时我已经饥肠辘辘了,奶奶就亲切地对我说:“宝贝,饿了吧?快来尝尝我的手艺”奶奶一边说,一边把她做的美味佳肴端到我的面前。
奶奶真好,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打碎了家里的花瓶,碎片就像花朵散落一地。我吓坏了急忙收拾碎片,一着急,碎片割破了我的手皮,鲜血不停地流了下来,奶奶见了,大惊失色地赶紧拿出邦迪,帮我处理伤口,之后再帮我打扫玻璃碎片。扫完后,奶奶并没有骂我,而是提醒我说:“宝贝,下次可不要犯这种错误了。”
奶奶最喜欢看歌仔戏了,每当一有闲暇时间,就坐在沙发上看歌仔戏。可我不懂事,想要看电视时,就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遥控器抢来,立刻换了频道,奶奶见了,就抚摸着我的头说:“没关系,宝贝,我不喜欢看,你想看就看吧。”然后就在旁边陪着我看,我笑,奶奶就跟着笑,我皱起眉头,奶奶也跟着皱起眉头。
奶奶真好,我爱我的奶奶,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十分孝顺奶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