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去了,冬天也就要来了。那淡红的梅花,正在养精蓄锐,等待着好景不常呢!那即低矮又妖娆的梅花树,形态各异。如同舞女,狂抓乱舞;又如同酒徒,舒服的喝着他那宝葫芦里的美酒。一棵挨着一棵,数不胜数。
“凌寒独自开,为有幽香来。”那秋风送爽跟冰冷刺骨应和着,一会暖,一会冷。这时候,人们都躲在房子里吹着暖气,看着电视呢!室内和室外,温度截然不同,如同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课独它,在这接近冰水混合物的温度下自信的,毫无疑问的挺着那矮小的身躯,无畏寒冷。
朋友说:知道吗?它等了一年,就是为了活出这么一个自傲的冬天。就只有这么一个季节,它才能展现自己的长处。东风一来,它就又得重新再来了。
一年里都在养精蓄锐,结果就活出这么一个严寒的冬天,这是为什么呢?
我说:它本来就这样,它的祖祖辈辈也是这样这是一个不能更改的传统。上帝创造了四个季节,独冬天太严寒,没有植物愿意冒风雪,这时,它站了出来,认了这个职业。
风刮了,雪下了,落在了那无力反抗的梅花身上,它忍着,为了展现自己。没有花再敢跟它比了。都通通低下了他们曾骄傲的头。
哦!那就是梅花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