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是泪吗?
泪伴我衣裳身边,见你阴晴不定,独自站于你我香阁,立于幽香盈袖,衣袖蹁跹,化作中断肠泪,轻绾垂髫,似摩挲弥漫泪花……
誓言都曾憧憬过,不外都会飞烟灭。期望,总逝去在另一片天空,撰写你最美神情,飘流在你心的远方,不愿暗自颓废,终与你相伴,可未尝与你联袂到老,错落的,深深埋在黑暗的角落,蜜意的,淡淡的浮在你心深处。
白玉肩上,你为我烙上梅花印记,你泪满沾湿衣裳,素色远淡,淡得我看不清泪,无羁的绽放,你我不似司马相如与卓文君,没能再次开始。白衣伴相思泪,奈何命运多舛,午时你我相约在黄泉路上,不弃,抬眸看着荒凉世道,有情人终不成眷属,双双离去,肝肠寸中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