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在沙地行走,因为那微微的刺骨的痛,有点让我享受。我说过很多次这句话,如果我遇到困难就退缩了,那我就不是傅春鹏。也正是这句话,让我在困难的时刻总是能够看到未来,看到希望,那脚底下的疼痛,便一直陪伴着我,从来都没有让我懈怠过。我的这个青春吧,说实话,过得实在扭曲,比别人家的孩子不一定要叛逆多少倍,也正是这个极其叛逆的我,才让我更快的脱离了叛逆期,当别人还在懵懵懂懂的生活,我就已经开始追寻自己的梦想,已经跨出了我的人生好大的一步,也正是那句话,才让我看到希望,我没有像以前想的那样混黑社会,虽说以前当过全校出名的坏孩子,不过至少我没有干过杀人放火的不可饶恕的罪行。现在的我呢,很充实,有一个不错的工作,不是工资高,也不是待遇好,很累,工资低,可是为什么要说是一个好工作呢?因为以后,现在的困难恰好可以锻炼我的意志,并且,现在所学的东西足够让我受益一生。沙子的疼痛就这样一直激励着我,不让我害怕,不让我迷失。
在风中,沙子是残酷的。在大风漫步蓝天的时刻,走在路上,这一切,都变得不再那么清晰,我最爱的沙伤害了我,迷住了我的眼睛,我痛的流了泪,不过,至少,它进入了我的身体,它,融化在了我的眼泪里。这种拥有,也算是种幸福。当我慢慢的开始懂事,总有很多很多的困难,挡在我的面前,我拼命努力工作,还是得到了不少人的不顺眼,我不知道这到底算什么,我只想说,我已经很努力了,也正是他们的话,让我总是觉得自己还不够好,还要努力,就这样,我一直没停歇过,一直努力,也造就了现在的这个小有奇迹的我。他们的话,就像是沙子,我脚底下的沙子,给我的痛,让我不能够停歇一刻。
沙子,伴随了我这么多年,有苦有痛没有甜,可是我最爱的却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