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花果飘香的季节,田园里到处都可以听到农民伯伯高兴的叫声。那一个大苹果红红的,就像一个灯笼挂在枝头上,路边的枫叶变得红红的,远看就像染了一头火红的头发。一阵风吹过,飘落下来的叶子就像一只只金色的蝴蝶落到地下,就像铺展着一片金色的地毯;那些野菊花在不甘落后,张开着她那美丽的笑脸,呼,呼忽然刮来一阵风,天上的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会儿排一个一字,一会儿排成一个人字。
这几天,森林中所有的动物小姐们打扮得漂亮极了。是什么原因让它们打扮得这样漂亮?哦,原来“笑笑电视台”招主持人了!作文
冬天,一个其妙的季节。冬天,一个美丽的季节。冬天,一个难忘的季节。然而,冬天也是一个悲情的季节。
远远看去,这些美丽的菊花有的已经盛开了,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有的才绽开两三瓣,像一位害羞的少女;有的还是小小的蓓蕾,含苞欲放。菊花有红彤彤的、有紫莹莹的、有金灿灿、黄澄澄的,美丽极了!走近看,瞧!这朵嫩白色的菊花真像一位穿着白纱裙的美丽少女正在翩翩起舞,难怪人们称它为“雪花姑娘”呀!久久凝望着这些美丽的菊花,我仿佛看见菊花们慢慢聚到一起,变成了一位位美丽的女孩,穿着各色裙子,翩翩起舞,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