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中生学生作文给自己一个拥抱其四
万里长空下的草原上,一匹骏马在不停地奔腾。当它累的时候,它会悄然回首,遥望自己一路所留下的脚印。然后继续奔腾,永不止息的奔腾。
我曾也幻想这自己能像这骏马一样,永不止息的奔腾。奔向我的梦想,一起在梦的舞台放飞。
夜里
窗外的风在徘徊,皎洁的月亮也在殷切的等待。风在等待骏马轻轻的飞过,月亮在等待骏马归来,然后给它一个美丽的拥抱。随及小巷深处响起了煦丽的歌声,歌声的美让人陶醉,宛如自己被这歌声所拥抱
风起风落,恍然醒来。原来是自己的手在拥抱自己。
在这时,我彻底的明白。
如同骏马的我在不懈的努力,可却没有收到他人一个确切的拥抱。只有这美丽的风,这可爱的月亮一路上给予我无限的鼓励和陪伴。虽然这也是一个美丽的拥抱,却是不真实的。但我依旧感谢这美丽的风还有这可爱的月亮,是她们让我不断地在奔腾,奔向我的梦想。
我肯定我的努力,所以我给自己第一个美丽的拥抱。因为这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肯定。
夜还是静静的
但我依然在不断的追求,当我累的时候,我会给自己一个美丽的拥抱。因为我看到了自己背后所留下的一个个脚印,这些充满汗水与泪水的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