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给我一个秘密花园就好了-初三作文之一
清晨传来闹钟的声响时,我一如既往地遗憾地醒来。没有希冀中洒在身上的暖意,只有透过窗帘缝射进来的一丝光亮。我多么期待,亮光的源头是同天堂无二的景象,哪怕不去涉足,也能供我远远观望。
多么美好的想法啊,我多么想它不仅仅是一个想法。
我从床上翻身而下,冰冷的凉气袭来,我揉揉鼻头,思考要不要打一个喷嚏。穿戴好了,梳洗完了,我坐上车的后座,披上了雨衣,又扯了扯衣服的下摆,挡住落在裤子上的雨。讨厌的下雨天,一想起书上花园中躲在洞里呼呼大睡的鼹鼠,就不停地向幻想里的鼹鼠发起了假想的攻击。我又笑自己行为的幼稚,在把我遮得严严实实的雨衣下正了正脸色,拿出学校里毕业班学生表面上的深沉。
嗯,又是一个忙碌的不能再多想的上学日呢。
一个秘密花园,在我脑海中一点点地变得清晰了。
那里,不一定是所有童话书里所说的四季如春,四季各有其独特之美,没有必要因为偏爱暖春而舍弃体验四季繁华的机会。我在其中,正感受着幻想中的秋。躲在避雨阁里,不去听悲伤的歌。等到雨停了,我出去探访这一片天地,这里,不仅有自成一片的花海,还有本该在我们生活中满满充斥着的互相关心和爱意。不一定是要百鸟争鸣,我的秘密花园,哪怕只有几只带崽的母鹿在园中漫步,可那是能让我心绪平静,享受美好的地方。
给我一个秘密花园,就好了。放学回到家,做完布置的任务,就已经深夜了,我已经没有精神打开笔记本去记起白日疲惫的回忆了。明明很累的我,今天又很不凑巧地遇上了睡不着。无法入睡的雨夜,身旁放着花书签2专辑里的歌。有那样的一个我,想知道蓝天的香气是什么,等待着新的一天的开始。忘记刚过去的事,看着都是失误又孤单的我,但在这一片秘密花园之中,感觉我又重新站起来了。这歌里描述的,正是我心中的秘密花园,在无法入睡的雨夜,听着自己喜欢的歌,我进入了梦想。我想,它不仅是我的期待,也是我的支撑吧。
我希望我在我的秘密花园里,用美丽的铅笔,写下了日记般的心。
给我一个秘密花园,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