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初中生学生作文那一个角落其七
一上午的繁重课业让人生厌。老师不厌其烦的讲课声在我听来像是催眠曲,我努力想认真听讲却力不从心,上下眼皮之间的拉力赛让人无可奈何啊!
终于熬到下学了。我揉揉眼睛,叫上几个哥们儿,奔向学校不远处某角落里的网吧。
每天中午,我们都会在这个小小的角落里并肩作战,一起加入网游战队攻杀对手。我在战队里排行老大,杀敌人的神速和枪法之准,在网游世界里是数一数二的。我喜欢这种在刀光剑影中游走的快感,喜欢看到敌人倒下后画面上出现的胜利字样,喜欢看到自己带领战队杀进前三甲,经验值狂涨在电脑前,我就像是一位无敌的魔王,就连网吧里的大哥哥也投来赞许的目光,这种感觉让我陶醉。在我们看来,在这儿,网吧,我们感受到的是兄弟之间的深情厚意,感受到的是没有升学压力的轻松自在,感受到的是屡战屡胜的满足感。
时间总是如此易逝,上学时间总是来得那样快。每次离开网吧,我心里总有一种不舍和惆怅。而下午的学习又是那样枯燥和乏味,全然没有玩游戏时的舒畅
这就是我,一个差生的生活。从踏进初中校门的那一天起,我就立志要努力学习,不让父母失望,然而现实中,考试的一次次失利让我渐渐失去了学习的热情。我选择了借助网游来缓解自己的苦闷心情。我知道我们不应该进网吧,但是我无法割舍那种只有在网吧中才有的得心应手的感觉。网吧,那个小小的角落,已经成了我释放自己的惟一园地,只有在那儿,我才能感到自己活着的信心和勇气。那些和我一样的兄弟们,同样是学业的失败者,却是网游中无敌的强者。
我们不想沉沦,然而只有那个角落,才能让我们感到生活的快乐和意义
后记:这是我对一位同学生活的写实。有这样一些同学,因为无法面对学习的压力、家人老师的严格要求,他们放弃了努力,用游戏麻醉自己,于是,网吧成了他们心中比家还温暖的角落。我知道,某角落的网吧里,一定有着这样的人群,他们想努力却力不从心,他们需要大家的鼓励和帮助。请大家关心这些躲藏在角落里取暖的同学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