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中学生活作文
离开小学进入中学已经两个多月了。在这里,我认识了许多新学生和老师,了解了中学生活。丰富多彩的中学生活让我感到幸福。
开学后不久的一个下午,我看到一大群人在学校门口忙碌。原来各个社团都在招聘,包括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跆拳道、书画社等。各种活动的海报铺天盖地,让我跃跃欲试。我从来不活泼,参加过几次‘志愿者活动’。让我在实践中感受到,它不仅锻炼了我的勇气,也树立了为他人服务的意识。所以,我变得不那么自私了。看到自己能帮助别人,看到自己在进步,觉得很开心。
上了中学之后,我觉得很开心,很开朗。小学的时候很安静,不喜欢和自己和不熟悉的人交流。然而上了中学之后,从头到脚都有了全新的感觉。我变得爱笑,爱与人交流,不再把心事藏在心里。我会积极与不熟悉的学生交流,在课堂上与他们讨论问题,在课堂上与他们聊天,在体育课上与他人玩耍。
现在秋风凉爽,我走在学校的路上,沿着草地漫步,比如春风。突然觉得很多。虽然上了中学后学科多,任务重,压力大,但是在这里学习让我学到了很多,也知道了中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丰富多彩的中学生活会给我们带来很多快乐。
2022作文推荐 中学生爱国文章(篇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