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中雪的作文之三
一身绒绒的毛,跑起来像一只滚动在雪地里的雪球,两只小眼睛滴溜溜的转,腿虽然粗壮,但走起路来却不那么伶俐。每天那副憨态可掬的样子,真是人见人爱。这就是我家那个至高无上的“小狗帝”——球球。
说其他至高无上,那还真有的说呢。
抢食记
每天晚上,爸爸都会给小狗们熬一锅粥。球球每次都是第一个跑到盆边的——中间也免不了摔个两三回。但它总不着急吃盆里的,它有时等到别的小狗先吃,然后再抢它们的,别的小狗嘴里正嚼着,嘴外面还露着半截食物,它就专门抢来吃。真霸道。
它吃食物的样子可爱极了,那一副“狗界”美味的样子,吃完了还吧唧吧唧嘴,真让人忍不住也吃两口。
玩耍记
在它玩耍之余,早已把自己那霸道的劲抛到了一边。一会跑到院子东头,一会儿又跑到院子西头,一会儿爬到另一只小狗身上,一会儿又咬起了自己的尾巴。
看着它玩的这么开心,真想让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
睡觉记
当它玩够了,也吃饱了,就该乖乖的睡觉了。它睡觉很快,一两分钟就睡着了。更可笑的是,它睡觉时还打呼噜,估计它在做梦,因为它后腿一动一动的。睡醒了,打个哈欠,那懒洋洋的样子真可爱。
爪子又灵泛起来,眼睛又充满灵气。
球球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让我的生活快乐而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