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写人的作文500字初中
世上本是没有路的,只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一一题记
还记得初学画时,老师给我们当模特,结果每个人都把老师画成了大花脸,交上去后,老师哭笑不得;想要用颜料给猫咪变个颜色,却把自己的衣服弄成了迷彩服,还被猫咪抓了几下;因为颜料挤不出来,用嘴使劲咬,结果吃了一嘴的颜料……
童年的绘画之路,是无拘无束的,这是我在绘画路上的第一步。
“这只猫看起来很可爱,它似乎很开心。”这是老师对我画的猫的评价。"但是——为什么它没有尾巴?”“猫一定要有尾巴的,你明白了吗?”老师一脸严肃,看着老师那张严肃的脸,我微微点了点头,心中却暗暗不服:猫为什么一定要有尾巴,它就不可以是……不可以是“柯基猫”吗?
少年时的绘画之路,是有一定的格局,这是我在绘画之路上的一大步。
糟了,今天的美术作业是画狮子,上一节我请了假,没有学狮毛的画法,可作业又非交不可,我正在冥思苦想如何应付今天的作业,突然,灵机一动:可不可以用画猫毛的画法来画狮毛呢?第二天,我信心满满地交上了作业。
现在的绘画之路,我已形成了自己的画法,这是我在绘画之路上一个质的飞跃。
这便是我的路,一条自己跌跌撞撞中走出来的路,我相信,无论是谁,都会在一片混沌之中跌跌撞撞,走出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