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初二写人作文:厚脸皮大王
生活中,你身边的同学、老师、伙伴……一定会有一个“知名人物”吧,我们班就有一个这样的知名人物---厚脸皮大王。
他个子小小的,小名叫乐乐,他有着白白的皮肤,肉肉的小手,标准的学生头,你可别看他长得端端正正,衣服穿得整整齐齐,他可是我们班出了名的厚脸皮大王。
一次,我们班主任特意用一节课来给我们讲安全问题,例如,课间要文明休息,不要疯跑……,可就在下课后没几钟,乐乐就惹事儿了。那是一个拐弯处,乐乐脑袋扭到一边,看也不看地疯跑,结果把我们班的双胞胎弟弟给撞倒了,我们幸灾乐祸地看着他被老师训骂。可他脸上并没有露出惭愧的表情,反而满不乎,等老师刚走,他又恢复了原来的疯样儿,和同学们又打闹起来了,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发生,老师只好又把他请到办公室严肃批评。
从老师办公室出来,只见他耷拉着脑袋,像霜打的茄子似的,我看他那红红的手掌,就知道这顿“笋子炒肉”吃得一定不轻。本以为乐乐挨了打后就长记性了,没想到,第二个课间他又和他的铁哥们儿玩起了追逐的游戏,你看,他就是这么厚脸皮。
课间休息时,我正准备下楼去透口气,一道黑影“刷”地一下从我面前闪过去,只听“砰”地一声响,小雨手中的玻璃杯掉在地上碎了一地,小雨被吓得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两只手呆呆地停在空中,我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声响吓得七魂掉了六魂,定睛一看,又是他---厚脸皮乐乐。
乐乐又一次在众目睽睽之下被老师请进了办公室,自然,又是一顿“笋子炒肉”等着他,他的脸皮够厚吧!这就是我们班的厚脸皮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