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的四季轮回都时时展现在我眼前,但我却对秋天情有独钟。
——题记
秋与愁
每每到这个时节,我总是莫名的忧伤,长时间的看着一片云絮发呆,天空时不时的掠过几只孤单的鸟,在蓝天的衬托下显得格外耀眼。古人常把“秋”与“愁”连在一起,但在我眼里,“愁”也是它的美。“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愁”孤独的美,莫名的忧伤,秋风扫落叶时也只听见叶子“沙沙”作响的声音。正因为你的多愁伤感,使我在无限的遐想中还是触碰不到你。那是一种说不出的凄楚之美。这样的秋天给了我更多耐人寻味的感觉……
秋与乐
金黄的稻田,飘着香浓气味的麦子,秋天,也是收获的季节。“收获”带给了我们喜悦,不知忙碌了多少个日子,多少汗从脸颊滑过,终于获得了金色的丰收。你不再只是多愁善感,也不在有着莫名的忧伤,而现在,你属于一片欢乐,一个爽朗的笑声,一个灿烂的笑容。秋天,让我感受到你的可爱。
秋与思
“秋风乍起,树叶飘零”每当这个时候,都勾起了我们对家人的思念。几片树叶,寄托了我们真挚的爱意,秋天,你有如此大的博爱,把我们的思念传给了远方的家人。你是如此的温柔,每当我抬起头流泪时,你都会用你那母亲般温暖的手为我擦干眼泪。
“万美之中秋为最”。秋天给大地披上一层轻纱,透出温馨、宁静、梦幻般的美。
我眼中的风景——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