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的校园作文600字范文
曾经有人问过我:“你知道什么是风景线么?”我回答道:“那就是很美很美的风景。”
但是现在我不这么认为。我认为我们的校园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每天早上,迎着清风,在暖暖的阳光照耀下,同学们穿着简洁大方的校服,走在宽大的校园中,显得那么的青春与活力。国旗在随着轻风摇曳着。
走进教室,放眼望去,你会发现黑板上优美的粉笔字,五颜六色。墙上那些励志的标语,它们激励着你学习的生涯。看这些标语,好像在和名人对话。桌椅摆放的那么整齐,桌面上摆放着整整齐齐书本,它们带给我们无线的学问。再加上老师的教学,我们学得不亦乐乎。地面被扫的一尘不染,拖得发亮。黑板报上面美丽的图画,是同学们齐心协力,努力绘制出来的。教室后面墙边的扫帚、拖把、桶,似部队里的战士们一样排列整齐。
课堂上,同学们拿出书本,专心致志的看着书,预习着新课。待到老师到来,一声响亮的“起立”喊出,同学们变不约而同的站起:“老师好”!同学们总是专心的记着笔记,生怕有漏了的地方。活跃的课堂气氛,让老师也很高兴的上完一节课。
下课了,操场上人山人海。各班快速拍好整齐的方队,现在操场里,跟着节奏做着广播体操。那有着排山倒海般的架势,气势凌人。体操结束后,同学们就“各奔东西”。有的冲向篮球场,有的冲向乒乓球台,有的则在操场上跳绳。篮球场上,同学们个个生龙活虎,有着用不完的精神。声东击西,奋力投篮!乒乓球台前,同学们轻轻挥挥手臂,就轻易的将球以高速旋转打回。打的那是真的有劲啊!跳绳的同学们,挥动手中的绳子,轻轻的一跳,便灵敏地躲过了绳子。
其实校园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道风景线需要用眼去观察,用心去领会。只要认真去领会,你会发现校园的无线乐趣。
让我们一起来用心领会这美丽的校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