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作文。
我的母亲是一位农村妇女她不善于言辞,我与她的交流最多的是目光的交会但在这无言的目光里,我却享受到母亲给我的无言的爱.
小时候,我从没发现在母亲薄薄的眼皮下,竟藏有如此温暖的爱小时侯,看着别的孩子幸福地享受着他们的母亲给他们讲故事,看母亲把他们搂在怀里说甜言蜜语……我很嫉妒,竟产生了对母亲的怨恨.
现在想想,少时的我多么无知啊!竟不知无言的爱更为伟大!
渐渐长大了,才发现,那份隐藏着的无言的爱!
渐渐长大了,我发现,寒冷的冬天里,一个身影,为我送来了暖和的棉衣没有语言,没有话语,只有把棉衣披在我身上的动作,和关切的眼神.
渐渐长大了,我发现,我生病时,一个身影,抱着我四处找医生,在我床边瞎着急,没有语言,没有话语,只有那焦急行走的步伐,和慌乱的目光.
渐渐长大了,我发现,我将要考试时,一个身影,端来了一杯香气四溢的热茶,和使人垂延三尺的点心,没有语言,没有话语,只有那身影,那目光.
我发现,母亲无言的爱,我明白,母亲伟大的爱.
我知道,当她为我披上棉衣时,她想说:“当心着凉!”当她站在我床边时,她想说:“一定会没事的”当她端来茶点时,他想说:“别累坏身子”可她又不想说,她想一切尽在不言中因为爱是不需要语言的,
我发现,母亲无言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