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多的同学,但其中有一个人,让我非常难忘。
他叫冯浩楠,今年12岁,属牛,在杜甫川小学五年级四班上学。
他有一张帅气的脸,皮肤嫩白嫩白的像个女生一样,头发很长,可谓是一个名副其实的白雪公主。他一双黑葡萄般的眼睛下有一个小小的鼻子,红红的嘴巴里有一排整齐的牙齿,一笑起来,脸上就会出现一对小酒窝。他平时穿着一身运动服,是一个帅气的小运动员。
他的爱好广泛,街舞、游戏、唱歌、打球……但是他最喜欢的还是街舞。去年,他就用街舞勾住了所有人的心。去年的运动会上,他在宽敞的舞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街舞天赋。校长看见了夸赞他,老师看见笑出了花,同学见了仰慕他。最终我们班不仅夺冠,还赢得了全校师生的夸赞。他也因此成为我们班的骄傲。
他的特长是打球。有一次篮球比赛,因为他来迟了,而对方太厉害,所以我们班根本打不过。最后他来了,他换上球衣,穿上球鞋,以各种抢断、盖帽、投篮渐渐缩小了差距。最后直接反超了对方,最终我们班赢得了冠军。站在台上捧着奖杯的那一刻,我们对他说:“你的功劳最大,你应该获得这个奖杯。”他说:“不是,这是大家的努力,应该是大家的奖杯!”不管我们怎么劝,他都不肯收下这个奖杯,于是奖杯就放到了教室里。
他的理想也很伟大——要当一名军人,穿上军装,保卫祖国。
这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