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高二语文文章议论文其六
今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件令我感触很深的事情:一位佳木斯市第十九中学初三三班的语文老师张丽莉。由于学校校舍装修,初三学年的学生在佳木斯市第四中学借用校舍上课,为了方便学生上下学,学校找来大客车接送学生。5月8日晚8时38分,下晚自习的学生走出校园,在佳木斯市胜利路第四中学门前,一辆大客车正等待着放学的学生,据大客车司机说,在等待时她在驾驶位和别人交接东西,腿绊倒了制动杆,从而使大客车冲向了刚走出校园的学生。
论文的重心也是通过以上的分析来给出提升浙江省出口优势产业集群竞争力的对策。我借鉴了大学经济类科目的主要归纳方法,分别从政府、企业、行业协会三个角度来提出相应的对策。也可以说是宏观与微观对策的双重分析来应答如何提升浙江省出口优势产业集群竞争力。
剪纸作文我学会了剪纸剪纸我爱剪纸剪纸里的故事剪纸剪纸的乐趣剪纸的作文剪纸的作文剪纸吸引了我姥姥的剪纸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生命的精彩,源于瞬间的精彩。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交织成精彩的瞬间。
一天下午,我来到笔架山广场登山,望着陡峭的笔架山,我的心中不禁升起阵阵寒意。但是,我并没有退缩,而是拉紧包,咬紧牙关向上攀登。
起初,我卯足了劲,一个劲地往上狂奔;后来到了半山腰,我没劲了,汗流浃背的我放慢了速度,徐徐向上走;到了最后,我筋疲力尽,山顶就在眼前,可我却无力攀登,便一步一步地慢慢爬了上去。
到了山顶,已是黄昏,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体验着“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在我面前的仿佛一幅缓缓展开的水墨画,夕阳西下,天边的夕阳泛着点点绯红色的光晕,如雾、如尘、如梦,渐渐铺散、化开,渲染着天边的丝丝白云,红色渐渐蔓延,充斥了整个天空,山下的行人,已成为一个个黑点,马路上的轿车,也变成了一只只五颜六色的甲壳虫。光亮柏油路面反射着天边的红霞。呈现现在我眼见的是一个安静而祥和的世界,我不禁沉醉其中,不能自拔。
待我蓦然醒悟,我赶忙端起相机,拍下了这动人的画面。
从那以后,我发现生活是绚丽而多姿的;从那以后,我发现生活中精彩无处不在;从那以后,我发现生活中的瞬间精彩而美丽;从那以后,我发现来人世是一种享受——享受精彩的瞬间。生命的本质便是欣赏美,欣赏精彩的瞬间……一切一切的变化,只因有精彩瞬间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