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自己,计划没有变化快。这是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的。
无形中,我们学会了遐想,因为我们在探索世界;无形中,我们学会了遐想,因为我们渴望上进。
总是对自己抱有很高的期望,总是对自己的能力和有信心,爆发力很强。船总有到岸的一天,差异是船里装的东西,是否满载而归。就像人都会走到尽头,区别是是否无憾。
努力使自己过得充实,快乐。因为爱遐想,不爱行动,所以想终究只能是想。环境在改变,想象的景象和现实总有一定的距离。在另一个环境去设想将来的行动总是有点幻想的成分。即使你当时的意志坚定不移,换了环境,一个舒适的环境,意志就会有所改变。
所以,遐想不是坏事,但要明确是否值得遐想。不要忘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