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位爱我的妈妈,她每天为我洗衣服,做饭,操心我的学习,担忧我的身体妈妈对我的爱,说到天亮都说不完!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妈妈像往常一样送我去上学。天气很冷,北风呼啸,夹杂着冰冷的雪花,路上极少有行人。妈妈把我包得严严实实的,坐在妈妈身后,而后她骑上摩托车,,开始了艰难的行程。路上我不敢抬头,因为一抬头一股刺骨的寒风就会袭击我唯一露着的眼睛,那刀割般的感觉令我难以忍受。
突然,我看见妈妈没戴头盔,我赶紧问妈妈:你怎么不戴头盔?妈妈说:风大,天冷,戴头盔看不清路,我怕不安全。我又问:妈妈,那你冷不冷啊?妈妈带着一丝微笑对着我说:不冷,为了你我做什么都愿意!我听完以后霎时间热泪盈眶,不知道那是什么原因,可能那就是妈妈给我的爱的感动吧!到了学校后,妈妈关切地问我:没冻着吧,快点进屋去吧,别冻坏了!我大声地说:好的,妈妈!我进了教室,站在楼上的窗台往下望,看着妈妈搓了搓手,好像很冷的样子,还是咬着牙骑着摩托走了!看着妈妈搓手的样子,我再一次留下了眼泪。这只是妈妈为我做的众多事情当中的一个微不足道的小节。每天,每月,每年,妈妈又为我做了多少比这付出更多的事情呢?这是感恩的眼泪,这是幸福的眼泪。
这眼泪让我明白了一切,让我知道了什么是母爱的滋味。!我回家的时候,对着妈妈的脸,使劲儿的亲了一下!并且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妈妈笑了笑,也亲了我一下,说:我更爱你!这一句话说完,我和妈妈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可我们还是面带着微笑,拥抱在了一起!母爱的力量是多么强大!能让一个无知的人,变得理智,能让一个年幼的孩子,变得成熟。这是一种无畏的爱,这是一种真挚而纯洁的的爱。只有真诚的人,用那真诚的心去体验才能体会出它的伟大!妈妈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的事,我却无以回报!但请您放心,您的心血不会白费,您的女儿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将来一定会让您成为一个世界上最幸福,最欣慰的母亲!再此,我想说声谢谢您!谢谢您给了我生命,谢谢您的爱,给了我生命中这一切的一切。这是别的人无法替代的爱,这也是别的人不能拥有的爱!尽管有时我还很调皮,很不懂事,爱乱发脾气,但妈妈,请您不要担心,我会慢慢长大,变的懂事,变的独立,变的坚强!任何一个伟大的词汇都不足以表达我对您的感激之情。妈妈,我爱您!虽然它不及您对我的万分之一,因为没有一个子女的爱会及父母的深刻、沉甸!但我会一直都爱您,一如您一直都那么的爱我一般!谢谢你,妈妈!
教你写作文: 初中的老师作文(篇二)
我的幽默老师姓朱,全名叫做朱小勤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他性格幽默,喜欢做一些搞笑的事来逗同学们开心。每次上课都把同学们逗得开怀大笑。就连让同学们打起精神来上课的方法也很搞笑呢!
记得有一次,朱老师上课时,看见陆俊正在望着窗外发呆,便笑着问陆俊:“陆俊哥啊,你是不是该该名叫做‘呆哥啊’?”听了这话,全班同学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呆哥”从同学们爽朗的笑声中惊醒过来,也在下面害羞的笑。还有一次,在数学科上天才般的我,因一时疏忽而写错了最简单的一题,朱老师看见了,便问:“黄若龙啊,你到底是天才还是癫仔啊?”这下,同学们更是笑得合不上嘴了,这时我也不由自主地笑啦。这就是朱老师的逗人方法之一——取外号。
除了取外号,朱老师还有一种方法既能让同学们打起精神来上课,又能让同学们开心呢!记得那时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因为同学们都没有午睡,所以都无精打采的。朱老师想了想,问“你们是不是没兴趣听我这个痴婆的课啊?用不用找个乌鸦嘴上来帮我讲啊?”听啦这话,同学们都情不自禁地笑了,笑完后,就有精神啦,就可以继续上课了。怎么样,这个方法管用吧?
我的幽默老——师朱老师可真是太有趣啦,真希望她能把我教到毕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