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母亲作文初一
快进来,外面下着雨呢!母亲的声音多了急促,我走进去,女人微笑着看着我,我也微笑的看着她。阴雨的天气衬得墙壁发黄,女人的脸却越发清晰,蓝头巾,双眼皮,眼角渐渐加深的皱纹和含情的眼睛,像那从未变更过的瓦尔登湖,望眼欲穿。
6月1日,我刚玩电脑,想写一篇作文,妈妈看着鱼缸,说:咦!怎么它又变回橙红色了?我走过去看,咦!是呀,怎么又变回来了?它的样子、个子没变,怎么又来了,正巧,我小姨来了,我告诉它听,它说可能是脱了皮,又长回来了。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转眼间,已经初二了,但时光的齿轮依旧转动着,并未停下,在这五彩斑斓的初中生活,和朋友们经历的日子,在我心里,已经留下了一个深深的烙印。
我们全班五十个人,如果同学们每天写一篇,也就是五十篇,翟老师要看五十篇作文,评论五十条鼓励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