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初二亲情作文470字
现在,外婆外公总忙于耕地,种些好吃的给我们,那天我在帮外婆收玉米时,我突然发现外婆的头上长了好多地白头发,外公外婆一天天老去,可我却没有为他们尽力……
世界上的每一份感情都是值得珍惜的,在不知不觉中我感受到了亲情,友情……我也在不知不觉中明白,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东西失去之后,就不在拥有。
记得是六年级的时候,外婆家因为要搬迁就住在我家,那些天我真的很感动,每天放学回家,外婆总爱坐在楼下与同龄的老婆婆们聊天,每天晚上十点总很“准时”地来到我的房间,说是因为睡不着而来看看我。
那时幼稚的我信以为真。其实,外婆每天到楼下去,只是为了看我回来,因为在冬天的时候她也总坐在那,晚上,她是为了给我盖被子而故意闹的闹钟,这些都是在后来外婆住进新房后妈妈告诉我的,这时我才明白外婆的用心良苦,可我,在她住在我家时,总爱说她脏,说她不会做好吃的饭,现在我很伤心,伤心当时我的无知,还好现在外婆外公都健在,我因该好好的对待他们,把以前的无知补回来。
现在,外婆外公总忙于耕地,种些好吃的给我们,那天我在帮外婆收玉米时,我突然发现外婆的头上长了好多地白头发,外公外婆一天天老去,可我却没有为他们尽力。
时光一去不复返,让我们把握现在,好好的为外公外婆做事,让亲情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