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四,我们学校举行了红歌赛,这一次红歌赛是由酷儿赞助的。因此,我们学校每个同学都可以获赠一瓶酷儿。很幸运的我中了一个彩铃奖。
随着音乐的响声,比赛开始了,第一名选手上台了,只见他面带微笑,一副从容不迫的样子,第二名选手是我们班的郑毅,他演唱的曲目是:《让我们荡起双浆》,因为有点紧张,他的腿有点发抖,在他上台的时候,全班都站了起来,有的一直在摆手,有的跟着节奏一起轻轻哼唱,还有的闭上眼睛仔细的聆听,各种各样,什么姿势都有,茅老师用相机把这一切都记录了下来,不过一首歌很快就结束了,我们真的还想再听一遍,当我们还沉浸在郑毅的歌声中的时候,第三位,第四位选手上场了,但是听下来,还是觉得我们班的郑毅唱得最好听,他那洪亮的嗓音,美妙的歌声,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红歌赛还有一大亮点是服装,选手们穿着各式服装,有裙子,有名族服,有西装,有旗袍,还有的竟然穿了军装,好像这不是一次红歌会,而是一次服装表演,同学们品着酷儿,听着一些优美动听的歌曲,这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很快,比赛接近了尾声,我们迎来了最后一名选手,那歌声真动听。
我们意犹未尽,那歌声还在我们耳边打转。